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3 低潮掰掰,我比我想像中的更好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第一次觀元辰宮,本來其實有點擔心會很可怕,要是狀態不好該怎麼辦,但是沒力給人一種很親切安心感,一點都不怪力亂神,整個代觀過程都很歡樂。

謝謝沒力幫我代觀,讓我知道我的元辰宮其實狀態非常好,自從代觀後本來有時跟對象相處容易小劇場想太多沒安全感,但只要回想起沒力說的他很喜歡我,就不再亂想了。

情緒上遇到偶爾的低潮也不會太害怕了,謝謝沒力讓我更了解自己,我會繼續保持善良,有空多拜拜,希望我的元辰宮能越來越好!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