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2 「媽呀,這是誰的人生?」

 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2 「媽呀,這是誰的人生?」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其實報名參加元辰宮代觀時,內心充滿對心靈小房子的各種幻想,因為朋友代觀時是"希臘宮殿",雖然我沒肖想這麼宏偉,只是沒想到"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笑哭)。


一開始對話時,沒力就說需要淨化一下,還想說是固定儀式時,沒力問完我的生肖後說可以開始提問題了,但這個我之前沒準備,只好趕快趁沒力淨化時想了兩個問題詢問。


沒力請示完神明後給了我一些建議,當我以為可以開始小房子之旅時,【But】,就是這個But!沒力就問我是否很難集中精神,因為我的主魂跑掉了。我家的小雞還背著刑具背上都是血,原因是冤親債主不太友好我又想贖罪不太原諒自己,他們就想找機會欺負我,這時沒力說要幫我清一下並請神明幫忙處理,聽到這裡我整個怕豹阿!


處理完後,小雞的刑具也解除了,不知道誰把小雞包成木乃伊狀,頭上有蝴蝶結方便沒力拎著,因為小雞說身上到處都痛還大哭控訴我沒理她關懷她(小雞對不起QQ)


終於要看我的小房子了,結果小房子卡在別人家大樓底下當柱角之一,重點是大樓已經跟我沒關,但我還是在那邊當人家柱角,所以長期下來已經是廢墟小屋了QQ 請沒力把小屋抽出來放到一個大草原上,裡面的家具米缸那些不用說,破的破爛的爛廢的廢,請沒力通通丟了,接下來要念經和請神明重建Orz 唯一聽到的好消息是我的神明桌非常穩固,神明是我最親近的恩主公,是我潛意識唯一的堅持(?) 然後客廳桌子和神明桌相比,高度很低,是不是我的自信心不足夠(又被發現@@)


最後說要看一下傳說中的元辰花/樹,恩,我的只是一個放在爛紙盒的種子,畢竟之前當別人柱角,種下去就別走了,沒力幫忙把紙盒丟掉,把種子交給小雞去找好地方種下(小雞要好好種阿~~)。


比較好笑的插曲就是好友的希臘宮殿聽說有很多客房,廢墟小屋的床太爛被小雞抱怨而丟掉了,我就問我朋友是否可以寄宿,然後沒力說看到小推車來接小雞去住宿,服務非常周到呢!(感恩好友讚嘆好友)


說實話整個過程都讓我想說「媽呀,這是誰的人生?」怎麼會搞成這樣,但經過沒力解說後,回顧這十年,真的都是靠忍耐和撐去渡過,難怪內心這麼殘破,只能摸著心口和小雞道歉和說會好好改變的。


自從代觀完元辰宮後,發現自己最大的改變就是情緒起伏沒有這麼大,沒這麼容易一驚一詫,整個人安穩很多,所以每天也乖乖念經聽經,期許改建一個世外桃源的別墅給小雞和主魂一個安心穩定快樂的家(握拳)!


為了檢視改變,手刀約了第二場,轉眼已經約到年底去了,哈,謝謝有這麼一個機會可以調整自己呢。


文:ZOE

圖:https://ac-illust.com/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