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85小水母與珊瑚礁





2023年同事預約了代觀元辰宮和我們分享了之後一直覺得有興趣,所以也預約並等了一年,剛好排到聖誕夜~(很棒的日期)


在預約後沒多久,有其他同事也有開始幫人代觀元辰宮,於是也好奇的問了同事是否能看,沒想到她說神明說我的八字有改過所以看不到~並且問了我對目前的生活是否滿意,如果滿意的話其實不需要看。


想了想的確好像沒有特別想問的問題,基本上之前比較糾結的事,後來開始接觸身心靈後都習慣從內在找答案。


就這樣過了一年到了和沒力預約的時間。


沒想到沒力也告訴我,她覺得我不需要看(當下內心想,難道要被退貨二次了嗎~咦~XD) 但因為神明還是說能看所以還好沒被退貨哈哈哈。


和沒力的對話真的讓人感到舒適且愉悅,她的話語有讓人感覺到很有溫度,很像和一個認識很久的朋友聊天的感覺,完全沒有壓力而且讓人很放鬆和心情愉悅。


而我的元辰宮~是在像海棉寶寶的明亮海底下的珊瑚礁的房子~沒力說和她的水晶很像~(真的很美XD)

而元辰花則是房子上的珊瑚礁,上面還有小丑魚~(沒力說看了會讓人很開心的那種XD) 


更有趣的是,我的元神竟然就是一隻水母(這真的太有趣了XD..)沒力說因為我高度認同自己是水母,所以就以水母的方式呈現了(然後因為不想動所以看起來根本就是一灘水~大笑XD~~是有多懶)。


沒力說我會因為別人做了什麼事而自己沒做,會糾結~這方面真的讓我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在過程中我感覺到,水母果然就是我的淺意識~因為行為真的完全跟我一模一樣~不愛動又怕麻煩,真的很有趣~還有很多行為和現實中的我幾乎完全一樣。


沒力說到水母只想要方便的吃東西不想處理食材,頂多火鍋肉片時,後來有想到,沒錯!! 假日時我最多就是買火鍋肉片和青菜來煮韓式泡麵~這的確是我後來最常煮的食物!!  


水母最常窩在床上,這跟最近在寒流來時整天只想躺在床上的我也是完全一樣(大笑)。在代觀過程中,不禁一次次驚嘆且又覺得自己內在和自己符合而感到開心又踏實~ 


過程中沒力也分享了怎麼改善我身體狀況的一些方法,非常的實用也非常的感謝~已經準備開始嘗試,我們聊了好多關於健康的話題,超級實用的經驗分享~


這次的代觀元辰宮真的是十分的值得,再次感謝沒力^^





文:水母

圖:chatGPT&DALLE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6年1月,約等待約 二 年) 


其他心得看這裡 #代觀心得回饋

http://yucaio2016.blogspot.com/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