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代觀可能會有的誤解-沒力碎碎念




看到比較危言聳聽關於觀元辰宮偷運氣的事情,因為這種事情還蠻容易傳播開來的(容易誤會也容易有爭議),所以要特別提醒一下:


先講代觀>元辰宮>

代觀現在的服務類型很廣,從傳統一點的宮廟,到催眠引導,也有像我這種請神明作為中介讀訊息型的,可以說,小房子之類的東西古今中外都有,如果有去連接過希塔阿卡西或光之類的服務,對於自己意識的空間,其實也會有類似看到小房子的效果,要看到不難,要統整資訊才比較需要專業的部分,但只要狀態好,其實看不看都可以


>到底需不需要看小房子?


這個每個人的想法跟需求都不同,不太會因為看了所以運氣不好,或是看了運氣變很好。釐清現況一定會有幫助,但這必然是個人的意志或行動讓變好這件事情發生


同理,如果自己有糾結或跨越不了的事情,自己把自己坑慘的機率也很高,君不見那些脾氣衝動,做事靠賭的,不顧後果或極端行事,有哪個會過得好?(性格、脾氣跟選擇都很重要)


至於老師是不是都會偷運氣或想要搶走別人的好運.............(ㄜ我的人生很快樂沒有想跟別人換的意思耶 而且我對別人的人生不算有很大的興趣,也不想知道太多別人的隱私)


這種狀況/說法,就像:是不是每一個去做會計出納的都會監守自盜?

有些人也許會鋌而走險,但也有人就老實做好自己的事情,從來與犯罪無緣的啊~但如果真的超怕,不妨避開這樣的服務也可以

代觀並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情,因為無論有沒有神明或他人的意見,說到底人生的好壞都是自己的行動跟脾氣想法性格來決定,要說承擔也一樣,只有你能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所以想清楚就好,如果覺得不對勁就閃,不需要對自己無法理解或接受的東西照單全收



>找怎樣的老師才安全?

首先是你要能信任,或是能觀察老師一陣子
另外也要看看老師過去以來的脈絡是都在做這個嗎?

背景是什麼?是不是穩定的,可以信任的?
溝通或服務的時候的態度跟狀況是怎樣呢?


到底哪一種服務類型比較好其實很看人,因為不管哪一個類型的確都有特殊個案,例如真的就牽扯到神鬼之事,或是很玄的神祕體驗等等,但大多數人基本上不太會遇到這種極端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本來就跟卡陰或是奇怪的事情無關,不需要自己預設自己接觸了之後人生重此開啟靈異大冒險路線之類的......沒必要真的沒必要


在判斷一個老師一個服務好不好的時候,你可以多方去觀察,不要感覺好像不解決不掏錢(像被恐嚇或威脅了)就急忙忙的跳坑

即便是癌症或罕見疾病
也要多檢查幾個醫生
才決定要不要現在就開刀嘛

換做身心靈也一樣,通常卡住的點自己都知道,只是有沒有點破,到底是在逃避還是真的要面對要處理


傳統的代觀有些會跟觀落陰連結,有些可以補財庫或修補房屋,也有些是想補啥就補啥應有盡有的,例如我就遇過,每次去都被說有嬰靈(彷彿嬰靈是個低消或加價購)或冤親債主(最後發現大多數人最大的冤親債主通常是自己本人)

我自己是不做補運補財庫這件事情的(或者應該說我不覺得自己有這個能力,也沒想開這種服務),雖然我也很愛拜財神爺,但是光靠補但自己沒有努力想要靠自己能力賺得到很多錢,就像瘋狂許願大宇宙給自己錢但最後散出去的就都是我好匱乏我好窮的訊息一樣,吸引到缺錢的機率比吸引到財富的機率高多了



所以如果要補,是不是我們去廟裡補比較好呢?
或者自己多做善事多累積功德?


就像捐款也要慎選捐款單位一樣,我是感覺不出神祕學的服務跟現實我們在選擇要不要做某些事或投入某些地方有什麼差別,要評估,要觀察,要審慎思考,隨時保有理智

然後,就算別人給了你很好或很糟的意見或建議,最後驗證這些事情的還是我們自己本人喔,請記住,你有改變自己命運的能力跟資格
 

 
---


最後,講一下當老師也很怕的,例如怕不面對現實,把自己的金錢跟人生搞得一團糟想單靠神祕學翻身的(這種賭博翻身的方式是否太虛了),或是執著喜歡的對象,試圖用手段把對方綁自己身上之類的(戀愛是雙向的不是單方面的執念,這已經不是愛了是對自己下詛咒了啊)怕不努力但是很會動歪腦筋還會反向依附投射PUA老師的,很可怕QQ

(這個我一律都請神明幫我清理掉XD)

但其實他們其實也會挑對象啦
心靈服務或神祕學服務也是一種雙向選擇嘛
有選擇的空間自然也就有拒絕的空間

所以老師們,要記住,你們也可以推掉客人的喔!!不要硬去救一個無緣的對象,因為他們可能其實也不需要你救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出口,請記得放下助人情結,尊重他人命運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