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78 二百層樓





關於我的元辰宮之旅(?)


首先我的元辰動物是個會蹭人的小牛

粉色的毛!粉色!

還有亮晶晶的金角,看來是蹭人藉機拋光的部分www


沒力說我的主神是松山慈祐宮的媽祖,這麼明確的原因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我阿嬤帶我媽去拜慈祐宮媽祖,拜完回家沒多久就送去醫院生孩子了。還有一個非常高大穿著閃亮金盔甲的神在我身邊守護,也許是哪個宗教的神吧,但我腦海裡只有聖鬥士星矢(大誤)。


沒力當時請神明來帶路時感應到一個能量,還問我是不是月老,我才想起來「啊,幹,我沒還願」( °∀° )


蠻有趣的是請神明帶路的時候很多神明都跳出來,沒力說我跟神明很有緣,本身功德也蠻厚的,跟大多數神明都很合拍不管是哪個宗教應該都通,難道我要成為通靈少女了嗎ᕦ(ò_óˇ)ᕤ“


但其實我聽到功德很厚的時候笑出來了,我以為我要造孽造太多,可能沒有功德www


再來講講我的特質


很容易帶財給身邊的人,有財庫,也很容易讓身邊的朋友做事情或工作順利。


原來是把運氣都分給朋友了,難怪工作運差,遇到的同事老闆都可以寫進聊齋誌異。


我的小牛有金牛角,但是金牛角的特色大概就是我會有超~級固執的地方,自己盧小小自己,但自己不知道(好饒舌),簡單來說就是給自己找麻煩,這也是工作不順的原因之一。人家萬丈高樓平地起,我從地下100層開始蓋,就是因為我給自己標準太高。


來說說房子


房子的部分有一棟破茅草屋跟一棟四層樓透天的(全新蓋好的),透天那邊門上貼著一個資料夾,裡面是租約跟房契之類的。


破茅草屋是你之前房子的出入口,實際上住在地洞裡😂我是哪裡來的穴居動物見不得光亮的感覺,沒力說好像曾經很怕別人發現自己其實沒那麼好,或是怕別人知道你住在哪裡(對,我需要躲起來)


現在已經不住在這裡了,地下的房子現在比較像是倉庫就是很多紙箱~防水的收納箱~然後也有一些提帶跟包包。


旁邊新蓋的房子是神明還有家人幫我蓋的,但是小牛都視而不見就跑走了……他拒絕無償接收這個新房子www 還跟沒力拿了餅圖來跟她分析為什麼不能住,小牛覺得自己出的錢跟力氣太少,所以不能住


這時候沒力問我「你是不是有信念是~自己一定要非常努力或是付出一切(比較極端的感覺)才能擁有一點點好的?」


我:「對……」冒牌者症候群很嚴重的人


這時沒力又問了我太陽上升跟月亮星座,結果......剛好是兩個很注重規矩跟原則~對他人跟自己的要求都很高的天秤跟處女。接下來又給沒力看了星盤


沒力:「臥槽你天九啊!」我一臉懵,她這才解釋天九的人基本上就是如果一般人的眼光在一樓,他是在101的高度,或是神的高度看世間


所以我的標準是101 我的實作在-100,這是200層樓的差距,所以我要不就是在101~要不就是在-100……


這時候的我腦海只有「我需要電梯……」沒力說我的六宮還蠻多的~這是過勞的宮(我內心尖叫)


總之就是本來你就高標準&會覺得要作到極致,但是行為上就是過勞+過勞,就是內在你堅持要的作法,也許不是唯一可以達到目的的~但你會逼自己要做到


沒力跟我的牛牛說可以去新家啊,牛牛一下說還沒設計好,又說要弄好才進去,簡單來說房子就是個新屋落成還沒有任何裝潢家具的地方。所以要我去找喜歡的房子設計從外觀跟內部裝潢,還有希望有什麼樣的風景,收集資料帶去拜拜拿到「權威認可」才開始做,不然沒得到認可我看牛牛一輩子都不用進去了www

然後水缸米缸會跟新房子一起換,舊的被收走了,等於啥都沒有www


元辰花的部分現在是真空包裝~塞在冷藏袋的種子,還沒要種的意思wwww 通常小動物代表人的現況~元辰花是未來&精神韌性~


所以我現在就是努力去把房子弄好,弄個海上飯店跟海底的房,海底像水行俠電影情節那樣或是特戰的深海遺珠地圖(特戰玩太多)。


總得來說就是不要太鑽牛角尖、試著對自己的要求不要那麼高,等我覺得弄好了,期待下次再請沒力來看我的新家w希望一切都步入正軌心事如願達成。"



文:Estela
圖:midjourney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5年6月,約等待近兩年) 




其他心得看這裡 

http://yucaio2016.blogspot.com/




備註:

沒力補充:引用的(天九&101)說法是唐老師講九宮的部分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