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77 人生目標





終於下定決心來交心得文了!


沒有結構,就是碎唸,

過得非常久的久……(代觀是在2021年的10月)

尤其是還有機會收到老師之前的新年禮物,

覺得沒來交作業,也太不好意思了,

很謝謝沒力老師的代觀~

透過代觀好像有了解自己一點,

只有一點點也好。


年初離職了,

整體來說是幸運的,謝謝公司主管的容錯率,雖然心情、情緒跟一些莫名感知會覺得自己真的弱爆與沒用……

希望未來會更好一點,更有用一點……(我還是有在意……)


然後,要交心得時的代觀預約已經要排到2023年11月去了。。。




條列按時序來~

守護神:就是土地公本人(家裡有奉,應該是家裡的祂無誤,謝謝保護XD,也請眾神明繼續保護🙏)


生肖小動物:就是老虎,是有符令在身上的小老虎~感覺是很自我的老虎,不太招乎人,常不在家,沒事就出去玩跟睡覺(恩,果然是貓科動物,就是對不起老師,沒好好招待老師……)




最想問的提問是找人生目標,因為自覺是沒有目標與方向的。。。


人生目標:結果不用目標,因為也沒什麼特別想做的,人生真的沒什麼目標,但腦袋卻很會自己跟自己打架,從價值觀、行為跟潛意識都會自我打架,而且下意識還是會想找目標……


性格:有點微妙的兩極,三分鐘熱度,會硬ㄍㄧㄥ、死鴨子嘴硬,對自己動作慢、思考太久,不行動感到生氣,想掌控照步驟走,可又想冒險自由跨域不被框,話還說不清楚……自己卡住卻說不出來(看這麼沒組織結構性的文字應該就類似這樣吧………)


小房子:是土地公廟!!!(據說要功德夠才是廟!!!但從沒想過是一間廟,之前看別人的回饋時,也有想過就是一間常見的公寓或是透天厝什麼的)前面是廟,後面是住的地方,早期一點的老廟型制,有左右走廊去後殿的那種,中庭有顆高高的樹,像是福祿桐。沒有廚房,因為中庭就是我的廚房,米缸水缸有,還有烤肉架,可以BBQ,而且我有一冰箱的肉,雖然是家人支援來的XD,非常謝謝各位家人、朋友、各界善心大德支援。中庭左右跟後面有房間,左右類似招待用,整齊乾淨基本款都有。後面自己用是個小窩造型,有奇妙的造型抱枕,東西收蠻好的,只是一半以上不是這一世用的。比較像倉庫,累世用倉庫,收好玩跟可能會用的,這世適合極簡生活!因為需求低,懶動也怕麻煩(跟我是真的懶……)



自己覺得的代觀小結:悠閒過日、顧好身體,不一定要很用力去證明自我價值,不要太在意,做眼前能做好的事就好,學會放鬆,其實什麼也不缺,要對自己要更有信心一點!!!努力對自己有信心!


謝謝沒力老師♥





文:RO

圖:midjourney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5年5月,約等待兩年) 


其他心得看這裡 

http://yucaio2016.blogspot.com/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