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76 房子是個包包



在網路上看到元辰宮代觀的體驗,感覺非常新鮮,看了諸多回饋的心得感想後對自己的房子&元辰樹/花長什麼樣非常有興趣,預約沒力的元辰宮代觀


當時預約時也是想確認自己走的道路對不對......年紀越長越容易受到世俗框架影響,時常懷疑自己做的決定正不正確,懷抱著這樣疑問的我,在等了9個月後終於到了自己的體驗(沒力太忙了,預約的時間一猶豫就又往後了)


對房子有一堆想法的我沒想到房子是個包包

一個斜背的包包,兩邊往上彎有點像月牙的形狀


沒力說我的小龍把包包掛在櫻花樹上

便跑到鹿港天后宮的水池了


沒力代觀時小龍沒有要去找沒力,只遠程通話


沒力說房子是包包的形狀

代表我其實希望自己保有離開的能力


與其一下子就去爭取穩定什麼的

不如確保自己的身心安定

在能選擇的時候可以行動


沒力也說我很容易受他人影響,若別人釋放負面的情緒我很容易被蓋牌,小龍也很容易偷跑出去(因為很多不是我自己的想法或價值觀,小龍比較像小孩的我,對一些在乎的事情會覺得煩&不知道怎麼處理,壓力大乾脆直接溜走)


凡事船到橋頭自然直,別太勉強自己。

沒力說我雖然會想迴避別人給予的壓力,但自己又給自己壓力,造成矛盾


會希望自己抗壓能力好,但實際上或許已瀕臨崩潰,因為我認為自己應該要承擔的壓力和實際上能承擔的是有落差的,別太在心裡給自己壓力&用太多假設給自己壓力


他說我需要的是肯定自己的行動

而不是糾結自己也不確定的事情


而我的包包裡面塞了很多帳單&資料,代表這是我在乎的事情。裡面還有筆記本&扭蛋之類的玩具,也有水&吐司(代表食物)


現階段的我還處於遊歷,只要持續透過生活的歷練累積經驗和見解就好


小龍把包包掛在樹上的位置不是特別高,而是手能夠到的高度.代表我可以想來就來,以後要走也能走,沒力說我是自由的!


聽到沒力說我是自由的後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


一直以來被框架限制的我,認為自己的選擇不多,只能從中2選1或一條路走到底,卻忘了還有選擇的能力.....了解到這點後心理逐漸平穩,太過在乎世俗的觀點忘了自己的想法,難怪我的小龍一直跑走


沒力說我的小龍長得像神隱少女裡的白龍

藍綠色+白色鱗片


最近似乎喜歡蹲在鹿港天后宮的水池裡

但如果太常偷跑出去可以跟神明告狀


而我的元辰花也還是種子的形狀

等將來決定好方向再種下去


沒力說過早決定只會限制我,所以不用急慢慢來


以上是我這次的元辰宮代觀體驗


總體而言,非常感謝沒力給我的建言,我真的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希望我能再肯定自己一點,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I can fly !


文:Fran

圖:midjourney算的miku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5年5月,約等待兩年) 


其他心得看這裡 

http://yucaio2016.blogspot.com/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