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73 敞篷車小馬




起初、是由於十分好奇自己的元辰宮和小動物長什麼樣子,也一直有一些工作上的疑問很想了解,所以預約了沒力的代觀服務。


代觀元辰宮不需要事前準備什麼,只需要告知生肖和平常會祭拜的廟與神明,然後說明一下特別想了解的事項即可~


沒力說,我的小馬看起來是在外旅行的馬,身上兩側是背著可以裝東西的袋子,一邊塞滿的是帳單跟計劃,另一邊塞滿的是畫具的樣子~還有資料跟書。


然後...  我沒有自己的元辰宮...!!! 


之前看到別人的心得都覺得大家的元辰宮好棒,沒想到我自己竟然沒有XDDDDDD(超級震驚)


可能我對"家"的想像比較嚴格吧,畢竟我一直沒有把現在住的地方當作「家」。


沒力說小馬一直都在外面跑,所以並沒有蓋房子,但是小馬有功德的存款(+現實的存款),是匹風塵僕僕的快遞馬(????),到處忙來忙去,好像閒不下來XDDD(跟我自己蠻像的)


沒力轉述,小馬還想要一個棚子,像敞篷車那種,感覺很像是想要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www又可以隨時趕路(笑死)


最後是給他一個有伸縮頂棚的馬鞍袋和熱氣球可以載著行李,不要一直背著很辛苦。小馬堅持不上熱氣球旅行,要在地上走,認為必須要靠自己腳踏實地的努力。(這點也跟我自己相似,都不喜歡麻煩別人)


雖然沒有元辰宮,但有元辰花,花的部分也蠻特別的。我的元辰花是"畫"出來的,然後收在羊皮紙捲中,像美女與野獸的那種有玻璃罩子的玫瑰。(原來我是真的喜歡玫瑰呀)


沒力說,元辰花大多代表未來和精神韌性,小動物則是現在的身心現況,所以我期待的未來可能就是完善"熱愛的畫畫",最終會自己完成或抵達花在的地方,算是目標還蠻明確的。


另外還有提到人類圖,我應該是屬於"投射者"類型。

覺得真的蠻像的~~~


投射者追求的是一種他們想要的生活型態,以協助與支持別人的角度出發,以自己選擇的方式來享受生活。


其實在聽沒力說明的過程中,我內心蠻"被觸動的",有許多壓抑在心中的事情被說出來,彷彿看到其他新的可能。


這部分跟去做心理諮商的作用很像。


自己的人生中經常為了配合他人,不自覺的放棄了某些可能性跟選擇,搞到最後反而變成自我限制。


長期都在關注別人的反應跟答案,忽略有些東西要找到自己的答案才對,更要練習支持自己和相信自己。


真的很感謝沒力的心靈雞湯與服務,希望能愈來愈好~



文:R

圖:mj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5年3月,約等待兩年)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