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39 帥氣又環保的小羊


一直以來都在關注沒力代觀的分享文,抱持著質疑與好奇,覺得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是不是騙人的等等想法,直到有一天,才知道代觀也可以更瞭解自己,這點馬上觸動我,立刻報名。


越接近代觀的日子,越緊張,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開始沒力在寫黃紙的時候,看到了一間宮廟衝過來🤣竟然是回老家一年可能才去拜拜一次的武德宮,頓時覺得很神奇,經沒力告知,才知道與雲林老家的神明比較有緣分,希望我有空可以多回去老家拜拜


而我的小羊,竟然是擬人化的羊咩咩🐑不過跟主人一樣肉肉的XD,穿著帥氣的防水馬丁長靴背著包包,還不忘做環保,隨時攜帶環保袋,瞬間覺得就是另一個自己,因為自己的個性,使得小羊睡在客廳沙發上,真覺得辛苦祂了XD


這次代觀覺得收穫很多,跟沒力就像是很了解自己的朋友聊天,很舒服輕鬆,雖然過程中自己又突然覺得,會不會太熱情回應造成沒力困擾,反而不太敢做太多回應及提問,

但結束後的自己,感覺沒那麼沈重,上班時也不會覺得好像只是日復一日的過生活,看事情也能夠多方面思考,不那麼容易暴躁發脾氣,這點男友也看在眼裡,對話也讓他感覺到很玄,要我幫他預約了後年的代觀,而我自己也想預約,剛好時間在兩年後,看看自己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改變


文:娟娟

圖:北港武德宮的黑虎爺

(跟客人對了一會兒才發現她說的五路財神就是我說的武德宮XD 所以圖片就配了武德宮的黑虎爺,照片取自官網,武德宮的黑虎爺是吃素的虎爺喔)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3年5月)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