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40 小龍的背包




年初在個人狀態不好的時候,整個迷惘的人生狀態,網路推了很多身心靈相關的事物。就忽然發現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元辰宮又是沒聽過的東西,猶豫後就想說來試試看好了,就預約了(沒想到預約現在要排到2023年😅


期待又想了解自己的小房子的狀態(當時覺得應該是個廢墟之類....,結果沒有房子的畫面🤣


線上文字提供的資訊就生肖及親近的廟&神明,有必要會淨化磁場,接著就能提問了唷~


由於我目前沒有小房子,大多是和沒力聊天,舉例了一些例子及方向;沒力的打字速度很快,文字的含金量真的蠻高的,我是看很快但是打字不快🤣


代觀有發現我的小動物,我的小龍看已經封閉了很久,一開始他是很捲曲緊繃的狀態,精神上過勞的狀態,完全不想接觸任何東西的感覺,現在給他一艘小巧溫馨的船屋,還能看到外面的風景,希望可以好好地趴著放鬆、休息


後來發現我的 元辰花/樹 是物體,是我的小龍一開始待的雙肩背包,大部分人是植物,有可以成長或轉變的意味,我一剛聽到有錯愕一下,是指我沒有轉變的機會?


沒力說背包一開始就是完成的,但我思維轉了一下,覺得還蠻像我的(還會給自己定義😄;背包的用途其實就很廣的,一開始可以保護我的小動物,能承裝任何人事物,甚至思維邏輯等,代表包容,保護,後備支援,感覺就是很棒的精神韌性



就我的理解的確也不必要刻意改變,不改變或變動也是一種方向。


最後給的建議是:無為而為


好好地生活,好好去體驗人生,不要過度的刻意去鑽牛角尖。在回顧2021的狀態,也算有點放開內心的焦慮及匱乏


在代觀後原本被自己封閉或壓抑的情緒,有點慢慢地放鬆了一些;試著梳理自己的任何想法,讓自己找到合適的生活步調及方式


對自我有迷惘的都能來嘗試一下,對我來說算是個很棒的體驗😊"



文:Ghana

圖:pexels@bertellifotografia


沒力的補充:背包一開始就是完整的狀態.其實指的是客人的性格或是人生要去實踐的某個目標,已完成的意思是,追尋不必是出去找的,而是觀照自我,看見自我真實的樣子,所以正確認識自己真正的樣貌,理解自己的屬性,繼而接納:D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3年5月)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