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直面內心的心輪油與深層淨化的藏香


 #德格唐佳藏醫院 #密宗清除污穢薰香

我昨天才打開來用,他不是供神的,而是整個淨化的,有連很深層的因果一起淨化的感覺,雖然很小包但用量很省

(購自全德文物,連結往這邊


#心輪修復魔法油 #薇妮占星與塔羅


剛好朋友送了我她配製的心輪油,心輪按摩油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晚上有很深層的焦慮跟不安,像氣泡一樣啵啵啵的浮上來,但在隔天就感覺內心有種堅定且穩定的感覺,很像透過心輪去看見內心需要的那根支柱的感覺

後來我先是點了除穢香,又擦了心輪油,居然一鼓作氣把一些積壓在家中,屬於過去十年的一些舊物與書信紙張雜物都清理掉了,最後只留下了小小一盒東西,感覺好神奇啊

謝謝薇妮,也謝謝今日很努力的我自己❤


心輪油在這邊買 薇妮的粉絲團請點我





--下面補充一下

薇妮調製的油比較大的特色是跟她本人一樣,是很強而有力,很願意直面內心的類型,除了第一次用的時候有察覺到自己特別脆弱或不安的部分

(當然也有蠻多是累積的情緒,不過因為已經習慣時常梳理,所以也就是像平常那樣,理解自己的情緒,並且讓情緒通過就好)之後幾天使用幾乎都是感覺到有很溫暖踏實的力量推動自己前進

這幾天之所以大幅度的斷捨離其實也跟這瓶心輪油有關,一方面是之前意識到自己可以動了&可以捨了,所以少了再花時間心理建設的階段,直接就可以以自己的理想狀態(甚至更好)的方式推進,所以真的覺得這瓶能加速斷捨離或抉擇&面對的效果  

如果覺得很想跟一些雜亂的能量或不知道該怎麼放掉的東西Saygoodbye,或是空間本身有累積比較多時間與能量的,德格唐佳的這款除穢香我覺得效果是很驚人的  

(因為我幾乎清掉了過去幾家店積存的雜物,那種大家篩了又篩最後始終丟不掉的部分被我拆完扔光光了)  

下午我要出門之前就刻意先點了香,把客廳薰了一遍,從外頭回來後吃飽休息夠了就開始整理,結果就把廚房一個沒人能處理的大架子整個重新清空了  

清完並沒有罪惡感,倒是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清的過程中也很暢快

  

如果是已經知道怎麼做,只是缺乏動力的,或是有幾個方案自己一直拿不定主意,需要直面自己的內心好好聽清楚的,心輪油這瓶很推,效果特別驚人

但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請準備足夠的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也許會流點眼淚或是跟我一樣感受到過去壓抑的不安,讓情緒順著心輪上來,最終離開你的身體,這樣就好

不需要去責怪自己過去做得不夠好或現在做得不夠好,也不用糾結未來能不能好,感受此刻的自己,並且付出理解與信任,一切都會變好的


by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21/11/26

20211126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