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36 小羊與大鵬


前陣子因為對未來很不安開始重視理財,一方面也想找機會看看有沒有自己擅長的其他事情可以當作副業什麼的,因緣際會下(基本上就是因為網路上分享的漫畫)就報名了看元辰宮

其實以前大學時也報名代觀過一次比較傳統的那種,但那時沒有真正了解自己的感覺,比較偏向運勢和改運的方面,沒力的元辰宮看法能夠更加貼合自己的個性讓我很感興趣

等待期間其實蠻長的,因為漫畫的關係分享變得很多人超級熱門,我的精神狀況也因為壓力一直起起落落,經常容易覺得不安或驚慌,想用冥想的方式改善有時候甚至會出現不舒服的想像

到了七月下半時睡眠品質除了多夢還變得容易驚醒、落髮變多到懷疑自己快禿了,我的元辰宮小動物大概是隻脫毛的羊,真的不只一次這樣想


在開始前一個小時我就開始變得很緊張,正式開始時雖然家裡有拜三尊神明但感覺全部講出來有點不好意思,所以我只有講了媽祖和觀音菩薩(抱歉啊土地公)

幸好沒力很親切,他一邊寫黃紙一邊和我說話,解答了我很多關於冥想上的疑問,也說了我體質算容易吸引不好的能量的高敏類型,推薦給我淨化用的音樂和方式

心結在這裡就已經先被梳開了一些.中間學了很多怎麼樣淨化氣場、保護自己等等方式


我對情緒很容易遺忘,但結還是在這件事情很訝異,因為覺得沒必要所以也不特別說出來最後就忘了,沒想到反而壓抑變成胸悶和頭痛

代觀完後感覺真的舒服和溫暖很多,大鵬的陪伴也讓人覺得很安心,其他諸如像是怕熱、多夢之類的問題也一一有應對到


現在就打算先做自己能做的事情

遵照建議寫日記等等

有些還沒發生的事情就先不擔心


知道自己目前心理狀態和決定的事

都算是都符合心裡所想感覺很好


總之很推薦想更了解自己

或容易心神不寧的人試一試


文:小明

圖:pexels @satoshi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3年3月)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