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老師的穿搭魔法開課惹~

 


#你什麼時候穿衣服最有自信?

#妳期待什麼時候自己能夠優雅從容的走過大家面前,在鏡頭下留下自己自信又精緻的一面呢?


不擅長挖掘自己身型特色的人

買衣服只能優先挑選簡單輕便的


有時買到喜歡的衣服,穿起來卻不見得很美

甚至是想像時很美,穿上時卻暴露缺點

或是肩膀腰身都卡卡的,完全不舒適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挑選適合我的衣服就好了


#我的經費有限,也許只買得起快時尚或平價品牌,我的尺碼也不是最好的,自己怎麼挑都無法突破質感的落差,好想要高質感的形象,想要穿起來能為我帶來更多自信的服飾


我希望能夠看起來有精神又專業

希望自己能透過穿著襯托自己的優點

讓皮膚更白皙透亮,胖的地方看起來瘦一些

小肚肚跟線條不夠緊緻的手臂可以完全消失


曾經我有很多對於穿著的焦慮

有些時候,幫另一半挑衣服

也會陷入類似的糾結


但有一天,我的另一半,在工作需要時常外出,跟不同客人或學生見面時,做了一個特殊的決定


他說,他認識了一個學服裝設計的女生


這個女生願意提供她的專業

幫他挑選適合他的衣服


一段時間後,伴侶特別出了一趟遠門


當晚,他帶著一雙白到發亮的鞋子,幾套襯衫褲子,甚至還有一件特別寬鬆,線條卻俐落無比的牛仔外套回到家



這些衣服和款式

從來不在我們挑選衣服的範圍中


一方面是從來沒想過

另一方面是

專業的建議令伴侶從下意識抗拒

到內外煥然一新


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一次專業的服務

讓伴侶的穿著意識有了驚人的變化


他挑衣服再也不是抓到一件穿一件

而是被這樣的服務拔高了眼界與品味

更懂得為自己巧妙挑選適合的單品


穿上一件讓整個人氣場跟能量都更加明亮的衣服,就像為他撒上了自信與權威的金粉


他在工作上變得更順利了

在行動上也更加積極


衣服能不能改變一個人的氣質

能不能改變一個人的氣場

甚至為這個人增添自信呢


從這一段小小的實踐中

我得到了解答


可以,真的可以


現在,這個宛如灰姑娘中神仙教母的奧莉老師

準備開課了


你也想透過穿搭來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

讓自己變得閃閃發亮、充滿自信嗎?


不妨來參加神仙老師奧莉的分享會吧

僅剩?個名額


就等你囉!


奧莉的「穿出妳的自信魅力」工作坊

11/27 在新竹胖多米咖啡 

(場地有限,僅接受事先報名)


報名請戳 ►

https://tinyurl.com/jazpzxa8

我想了解奧莉老師>> Olivia  的美好拾光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