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32 藍鵲小管家與寵物樂園

 在跟沒力預約的前不久剛好聽到朋友跟我講到元辰宮的事情,那時候還似懂非懂(雖然現在也一樣XD),總之就是可以請人去看去幫忙打掃、讓自己比較順這樣。

因為那時候特別不順的是朋友所以自己也沒有多想什麼,結果沒多久之後我的河道上就莫名出現有人轉了沒力幫人觀看的心得噗,想說哇是個SIGN耶既然如此的有緣分就去預約吧!!! 

三月底預約的時間已經排到了八月初 (但是現在已經排到明年七月了喔各位啊!!!!!) 是採用線上看診(???) 一開始沒力會先問生肖跟常去拜或是親近的廟跟神明,給了沒力之後沒力會先淨化,在這段時間可以先把自己想問的問題傳給沒力看,




我第一個問題涉及到了家裡前段時間過世的毛孩子,沒力有先去幫我詢問地藏王菩薩並告訴我之後可以抄經迴向功德給她,然後我就被告狀了!!!! 


「你家寶傳了一個訊息、是告狀的訊息呢!!說妳吃飯不正常,要吃新鮮健康的東西不要亂吃。」

 「他是從地藏王菩薩那邊傳過來的,萬萬沒想到是這種告狀信」


 ????? 不、不是,欸臭寶妳怎麼告狀這個?而且我也沒想到好嗎!!!! 我應該沒有很不正常吧???雖然我都是先餵妳但是之後也都會吃東西呀!不過工作要先做一個段落我才能安心吃飯嘛~而且新鮮不新鮮我沒有辦法控制啊!誰叫家裡冰箱有拿~~~麼多東西呢!!

但是沒力傳達寶說我只要把身體照顧好就好、不用擔心她,後面沒力也有告訴我一些其他客人的情況,總之就是覺得我的情況滿好的,尤其聽到寶說的話之後就覺得心暖暖的,果然是個貼心又可愛的孩子!

 

沒力幫我寫的神明是觀音跟保生大帝,兩位負責的部分不太一樣,工作上面說有問題可以去找保生大帝,然後觀音要我好好休息,因為我的元神小龍黑眼圈很重、而且一直流鼻涕 (我這段時間真的莫名很常鼻塞…),

但是聽沒力描述感覺小龍長得很蝦趴XDDD,還騎著一台加長型的可愛滑板車,尾巴是星星造型裡面有狗狗的照片!就是把尾巴當相框用了簡直是天才龍XDDDD

 

後面沒力到了長得很不像房子的房子,說是貓爬架跟狗狗樂園,還有像園遊會或是遊樂園的彩色棚子,有各種大小的狗屋還有一格一格的貓爬架,看起來就是給動物玩的,沒有打算招待人類的空間 

(人類來到這種地方就是坐地上跟狗狗貓貓一起玩就好!才不需要椅子好嗎!!!XD) 


穿過這邊之後有兩間房間,左邊一間堆滿了各種寵物物資,罐頭乾乾藥品、浮誇的貓籠狗籠也有 (到底有多浮誇XD) 然後也有背包推車各種項圈背帶和名牌標記 (根本寵物店XD),

右邊的房間就很像是獸醫院的吧檯,感覺我所有的愛好像都放在動物身上了 (小龍也說自己對人還好~但對小動物沒啥抵抗力XD


 在更後面感覺是貨櫃屋的套房,有屋頂也有冷氣(終於!XD) 有沙發床感覺平常是睡這邊,廚房只有簡單的電磁爐跟微波爐(居然沒有大同電鍋!!!),

在更裡面的是一個休息區、放了厚地毯跟很多貓狗玩具(到底XD) 但是因為經費感覺都花在前半段了、所以後面就比較偏向能睡覺能吃飽就好 (沒錯、是我!!) 


所以沒力就建議我換個床!而且要大!!!

(因為小動物們會上床跟我睡XD)


打開後面的門是一片湖!!!是湖耶!!!沒力說有點像羅蒙湖(在蘇格蘭一個國家公園裏面,沒力還迅速丟了照片跟連結給我!) 所以小龍有時候想進去泡水就開門自己跳下去了!! 這個才是小龍妳會流鼻水的原因吧!!! 不然怎麼會跟我說要各種不同顏色的毛巾還是浴巾呢!!!! (不是XDDD)  

不過小龍有說毛巾跟浴巾是要給小動物們用的、因為有些要墊著、有些要靠著,而且要軟軟香香的!! 好!沒有問題!!!!我們買爆!!!!!!!(冷靜# 


 我的元辰花樹是榕樹(有很多氣根),枝葉茂密而且從樹幹上去到樹枝延伸出很多吊床跟小樹屋,四面八方都有,然後居然還有台灣藍鵲小管家幫我管理,身上還有掛小筆記本跟鑰匙,雖然凶巴巴的但是會幫我收房租。

沒力說沒有看過別人家樹上還自帶管家,而且地盤領域很強雖然漂亮但是兇巴巴(是要強調幾次XD) 還請沒力把收到的房租放到廚房去,YA~謝謝藍藍! (迅速被我取名的藍鵲小管家名字) 要繼續漂漂亮亮的然後幫我收錢唷!XD

 

 沒力說感覺我精神狀況是很好的,元辰宮也呈現一個非常大自然的狀態,所以可以多去跟土地或動物做連結,所以等疫情好點之後我們就先去大安森林公園逛逛吧!(什麼結論哈哈哈哈



文:NmoG

圖:pexels@alana-sousa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3年3月)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