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33 參觀自己的內心小屋


第一次代觀元辰宮,甚至應該說在此之前我對『元辰宮』這個名詞都是模糊不了解的(頂多聽過)。

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非常好玩,沒力的述說就算只是文字都可以很清晰的看到畫面,會用很淺顯易懂的描述去形容,甚至還搭配上簡易的圖片。幫助我更加好去想像那個畫面。

我真的覺得很可愛,過程中彷彿就跟著沒力一起,自己走進了元辰宮,看見自己內心裡的小蛇,一步步參觀著自己的內心。


然後也會用好懂的文字去解釋這是甚麼意思,也會推薦如何去梳理自己的狀況,這些都是沒有親自體驗不會理解的愉快經驗。

真的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棒到一結束立刻就去推薦朋友了,結果朋友說預約到明年四月哈哈,沒力真的值得。

之後也想問問家人跟朋友有沒有興趣~

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文:舞希

圖:pexels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3年3月)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