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31 需要好好哭一場的小豬與租賃契約書

請沒力看元辰宮之前,我以為自己沒有房子,會是在海上漂流的孤島,在杳無人煙的地方漫無目的地旅行。

這次沒力請了千手觀音+台北城隍+龍山寺+板橋慈惠宮一起去看我的元辰宮~但有趣的是~以上神明都沒有特別要給我的建議訊息XD  因為我需要的不是別人給任務或意見,而是支持,不帶偏見,全然的信任與支持。而我需要先學會信任自己。



沒力表示~反倒是鹿港天后宮+鹿港城隍廟+鹿港龍山寺希望我可以去一趟,有一組訊息需要我親自去領取。


但這些神明,也都不算是我的主神,沒力說:「妳的主神其實沒有特定哪一個,目前接觸到的範圍也不是全部,可能之後還要往更古老的神明去追。

我這邊感受到的是妳應該跟大多神明都通,東西方都可以,但妳自己好像有顧慮,就是哪裡卡卡的,所以我的建議是,妳可以用藝術創作的方式去跟妳有緣的神明連結或溝通,這一塊就不用很急~早晚妳會連接得越來越多。

另外,也希望心輪跟喉輪可以補一點,心不慌了,其他脈輪就可以順一順,身體目前大多數的問題都來自循環,就是跟妳的情緒和思緒有關。」


聽到這裡真的覺得沒力太準了XD把我的想法、狀態、身體狀況都好好敘說了一番(雖然我沒問健康,但沒力也花了很長篇幅講健康狀況跟種種建議。)


🌟再來就是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看小動物跟小房子環節XD🌟


我的小豬是由城隍夫人帶過來的~沒力建議我去霞海一趟求籤~有個糾結的運要過,因為我的小豬好像憋了很多委屈的樣子XD 

需要好好哭一場的小豬QWQ


小豬是撲滿大小的白瓷豬,身上有類似平安鎖的花紋,這是代表我的個性是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要就要都好~不要的時候可能會有點小極端,會把自己砸碎那種。(準到有嚇到)


沒力表示:「可能妳接下來幾個月會有比較大的思考上的轉換,所以過去自己的設定可能要改了,妳之前很喜歡把自己逼到極點,因為這樣所以之前會有比較嚴重的拖延症,或是身體會抗拒,理智覺得要去幹嘛,身體完全不配合。」

(怎麼這麼準QQ)


小房子有點像愛麗絲的房子,在霞海城隍廟裡面的神桌底下,通常是放虎爺的位置,旁邊也有虎爺,樣式像新莊地藏庵的虎爺,身體比較長。


(超開心的!一直期待我的房子會有貓咪!)

(虎爺:???)


推門進去是一個小山坡,不像戶外~天都是白的,邊界也是模糊的,感覺是神明開了一個安全的空間讓小豬住,因為小豬如果有長輩顧著,比較不會衝動,自己一個人會莫名奇妙被一堆責任跟應該卡住,太用力了容易燒光體力。


沒力說:「這邊好像是端午左右神明新開的空間,本來的房子好像不在這個世界。因為如果住在一般人住的地方,妳會太容易緊張、有壓力,處處都要小心,自己會有點心力交瘁,這是預設的性格~所以哪怕自己讓自己放鬆可能也鬆不下來。」(已經準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沒力提醒,要注意一下無條件責任法,負責有分等級跟程度,我為所有事情負全部的責任,才是讓我沮喪跟困住的原因QQ

神明給了我這個空間,也蓋了一個三層小透天別墅,類似一個小公園+小別墅的感覺,但我的小豬卻在旁邊用報紙跟紙箱做了一個小房子睡在裡面,小豬覺得自己應該要經過OO資格考驗才能住進去QQ


(小豬OS:好羨慕...好想住進去...但不行,我還沒有很好,我得更厲害一點,克服自己的焦慮跟拖延...)


沒力說:「妳不允許自己住大房子,可能是因為自己都不能信任了,何況是別人或是神明,會渴望守護神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但妳的體質就是神明特別罩的,倒是不會有神明在妳身上貼標籤,所以想要的擁有&專屬感會有點困難,

妳不是小溪或井裡的小豬,能感受到的能量跟恩澤,就像大海一樣吧。小豬其實是可以改變的,不用當陶瓷豬,可以變成摔不破、更好更健康更自由快樂的小豬。」(QQ希望小豬能自由且快樂)


雖然是神明給的房子~但小豬卻很糾結不敢跟沒力進去XD神明還給沒力一個信封給小豬,是邀請卡+鑰匙,底下還有個租賃契約書,結果小豬只拿了租賃契約書起來看租金多少XD發現沒有租金就開始良心不安了XD


沒力表示,大多數人都是神明幫忙換房子很高興就跑進去,但我還需要簽約,所以讓我自己安心可能會是一個要好好學習的課題。


進去之後小豬最先搞定的就是神桌,是一個高中低的三層桌子,每層擺放不同類型的神明(超好奇小豬到底擺了什麼怎麼這麼多XD),也有一個十字架,還有一個像天使的水晶,以及一盒平安符。

沒力提醒~手邊有的平安符都是可以跟神明連線的,然後小豬願意進來已經是很大的進展了XD

小豬蓋了小腳印,把租賃契約簽好放桌上,但依舊沒拆邀請卡~鑰匙則是掛在脖子上。而且牠還想把紙箱拖進來睡XDDDDD


還好沒力很好心地幫小豬換了正常的床XD小豬不願意去臥室~堅持睡在神明桌旁邊~

房子的其他部分也都沒有家具與佈置,因為小豬自己都顧不好自己了,其他的也不敢想XD


而我的元辰花樹是一個紅色植絨的愛心型珠寶盒,中間有鎖孔,沒力覺得蠻漂亮的~打開裡面還有一個更小的愛心珠寶盒~一層又一層~像俄羅斯娃娃,愈往裡面是更深的紅色。


沒力提醒這跟我的框架有關,要學習不要太限制自己,然後元辰花樹不是植物通常都是有特殊原因,但我想了很久XD 都對這個樣子的珠寶盒完全沒有印象,也猜不到最底層是放什麼東西XD

如果層層疊疊的盒子是框架,小豬想鎖住的,或許是牠最深層的渴望與執念吧。


文:星星

圖:pin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3年3月)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