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75 太空服柴犬

 



沒力:「滿神奇的,幫你寫的時候是從龍山寺那邊連過去耶,不能直接跟你連。」


沒力: 「有點類似龍山寺是你對外的窗口的感覺(或者曾經委託他們什麼事情 ~之後這個就順延下來了。」


看到沒力輸入的這幾行字後,從其他的分享文與自身經歷來判斷,目前的我大概沒有自己的元辰宮。


沒力: 「健康的狀況跟你的情緒比較有關,好像是比較容易共感到憤怒跟悲傷的~所以主要你的狗狗是被這兩種能量纏繞,算是很容易被迫共感吧。」


之後沒力針對我的問題進行回答,並且針對身體健康方面給予建議。


沒力: 「狗狗是比較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的樣子,感覺他呼吸比較短促。」


沒力: 「他現在是一個頂著太空帽的狗狗,類似柴犬的感覺。」


沒力: 「太空帽是神明給的~是金色的能量,所以也有點像是頭部有個發光的範圍XD」


聽到這裡我非常開心,因為在觀元辰宮前,我跟妹妹們有猜我的狗狗是什麼品種,例如: 柴犬、阿富汗獵犬、人形...等等。我很感謝不是吉娃娃XD。


之後沒力詢問我是否做過脈輪測驗,主要是看頂輪的部分,比較不會被影響。在這之後有去測過兩次,頂輪的部分測的分數為0%和-30%,看起來頭盔有發揮用處。


沒力: 「財運工作運跟人際問題有一點點類似會自我犧牲或是不自覺退讓&壓抑的問題。」


沒力: 「有可能跟小時候到大的原生家庭或價值觀的影響比較有關,就是對於錢會怕怕的,對於工作也比較容易糾結。」


沒力: 「人際關係的話好像常常有無能為力的感覺。」


沒力: 「但你很容易吸引特殊的人,或者應該說難搞的人或奇葩,或是想法比較特異的。」


沒力: 「所以很難有所謂一般正常人的意見或互動,很容易被帶塞,或是連帶背負不知道是啥的東西。」


沒力: 「所以可能你在面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的時候,也很難開口拒絕,會卡住,不然就是消極被動的想躲起來。所以這塊累積比較多挫折感。」


看到這裡,想到在人際方面的挫折感,除了沒力說的黑洞體質,還有發現自己喜歡同性時,這個社會所帶來的不友善的氛圍。在學生時期,我會去幫助在班上比較弱勢或被排擠的人,並主動與他們搭話或做朋友,一方面是過去有冷落與排擠身心障礙的同學所帶來的罪惡感,希望自己不要一錯再錯,另一方面是了解到這個世界對性少數族群是多麼的殘酷時,帶著自暴自棄的心態去幫助他人,希望他人能不要感受到跟自己一樣的痛苦,自己怎樣都無所謂,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有點類似救世主情節,並把自己視為悲劇主角)


沒力: 「我知道為什麼要透過龍山寺轉接了,因為你會很容易心軟,會下意識認為自己有責任去承擔那些不那麼公平的」


沒力: 「但他們全都是個案不是你的命運,你可以拒絕喔。」


沒力: 「比起冥想,比較需要正面話語,因為你很少說~自己也很少聽到。」


以前好像有看過一個昆蟲的節目,有種昆蟲會不斷的往身上背東西,最後壓死自己。大概就跟我有點像吧 。


接著沒力也推薦了幾個影片,讓我在面臨不同情緒時可以去觀賞。


沒力: 「因為你很容易被連帶引起漣漪,所以有時候大腦會不受控的去想別人的事情。」


沒力: 「但那些你不能決定也不能處理,完全不是你該想的,而是被蓋台了喔,被強制共感了。」


沒力: 「對方也許沒那個意思,但是只要你察覺到~好像有責任~好像應該要~」


沒力: 「所以我希望你去找幾件你做了會很投入專心的事情,類似需要同時用眼睛或用手的,這種就會很容易專注。」


這則訊息讓我一喜一憂,開心的是理想中的自己是理性與感性達到平衡的狀態且往好的方向發展,但難過的是,過去的自己很常鑽牛角尖造成內耗。


這時很感謝自己有保持健身的習慣,當時主要是希望自己好看一點,但這個習慣幫助我度過了行屍走肉的大學生活。沒力也建議我,開始亂想的時候就去抽塔羅牌。大概是可以幫助梳理自己的情緒或者與自己的內在溝通。


沒力: 「你不允許自己得到愛~金錢~好運等等,覺得自己必須要經歷很痛苦的歷程,就像酷刑一樣。」


沒力: 「經歷完了才有資格去站在起跑點,所以你沒有一個具象的房子。這就是你的課題了喔


。」


沒力: 「狗狗其實有點像流浪狗~好像曾經流浪很長一段時間,所以現在有神明幫忙了,有穿暖暖的衣服有光團保護了,心態上還是孤狼&流浪狗。」


果然,我沒有自己的小房子。但值得慶幸的是狗狗並不是篩痕累累的狀態? 因為過去常常扼殺自己,有點像拿著刀子往內心的自己殺過去,可以看到狹小的房間中躺著無數個冰冷的自己。


當初想報名關元辰宮,一方面是被漫畫版的分享文燒到,另一方面是想了解自己、幫助自己,所以我也藉機詢問有哪些神明願意幫助我。


沒力: 「龍山寺的三個觀音的能量都有。」


沒力: 「不過他們三個個性不一樣,因為他大殿左邊那個很喜歡戳我(普賢菩薩?),對我很兇XD,所以我不太確定是哪一尊比較多一點。不過對你來說都是好的。」


沒力: 「因為不允許自己蓋房子+下意識抗拒安定下來,好像是怕人看到你或是看穿你。」


在這之後有問沒力關於姻緣的問題,但可能自己下意識害怕親密關係或婚姻,所以月老和菩薩也無法幫助到我,還是優先保護自己、療癒自己比較好(考慮到自己的黑洞體質)。


狗狗也跟沒力說,他要的是一種戀愛或精神上的依靠,但不一定要是伴侶,就是要絕對安心跟忠誠。


因為自己對他人的變化很敏銳,不希望遇到會讓我無所適從的人。


沒力: 「龍山寺那邊給我看的是你的存摺喔,打開的話上面有很多不同顏色的筆槓掉的痕跡,然後最下面是結餘,很像記帳紀錄在郵局本上的感覺。」


沒力; 「上面不同顏色的筆啊~槓掉的是你付出去,類似還債或是覺得自己應該要付出去的東西等等。」


沒力: 「大多數都不算是你個人真正客觀意義上需要付的錢,但你的情緒跟靈魂覺得自己有欠~必須給。」


沒力:「打個比方喔,假設你其實是背負著前世今生~或是不同時空的你,有些人會有高我~大我小我~內在小孩~超我等等的存在,例如我們會說有些人是要還債~或者有些人是特別集中某個特質。」


沒力: 「那麼也有可能你的罪咎感跟自虐的部分,其實來自於下意識想把所有的自己揹負的東西,或是集中在這個世界的你身上來清理。」


沒力: 「這是舉例,是一種可能性~因為其實沒辦法有更明確的答案,只能大略給你一些可能的方向。不過好像有說中耶,因為能量突然變輕了,剛剛本來有很重的~很像加了鎖頭的(很大顆那種鎖)。」


這裡讓我回想起自己接觸過的兩個靈媒。一位靈媒是在紙上寫了與我相關的信息,但這當中的潦草字跡(或者說鬼畫符)我只看得懂""憤世嫉俗""這四個字,另一個靈媒是說我很有可能會在無心的情況下傷害別人。結合沒力給的情報,讓我好想知道過去的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並且在這一世到底安排了什麼樣的劇本。


沒力: 「你個人就本質上我覺得是沒有特殊缺憾的,並沒有缺少那些東西所以不能公開公正公平的存活。」


沒力: 「但是心理上情緒上是很嚴重的重傷程度,就有點像嚴重躁鬱症之後~還沒緩過來的那種。」


沒力: 「但如果真的是有躁鬱或憂鬱我看得到喔,因為通常會被很多黑黑的線纏繞在一起,有些還會像黑色果凍整個包住。」


沒力: 「但你是金光閃閃的狗狗啊!」


沒力這麼說讓我感到很開心,代表我過去的努力是有用的,又或者是我有能力自救。


沒力: 「有可能你在經歷的東西就不一定是你隨時要配合的,也有可能你是被某一個輪回的自己共感到了,這種狀況即便療癒現實中的你,對靈魂中的你也沒有效果。」


沒力: 「有點像欠錢的是另一個版本的你,彼此貨幣不相通,所以你要還也還不到本金上面。」


沒力: 「你要不要自己試著去學比較深度的自我療癒,或者希塔阿卡西之類的,就是反過來去療癒自己的靈魂。」


沒力: 「因為靈魂才是你的本源,從靈魂出去的本金可能比較有效,這個我覺得也許你以後會有更明確的解答跟做法~因為這個只有本人才能找到,就是要等。」


沒力: 「另外就是現實中不要太虐自己,該虐的不是你XD。」


沒力建議我可以練習跟菩薩討抱抱、去愛菩薩,這是目前讓我安心&安全的,自我的復健跟照顧就要慢慢來。不需要因為看到跟自己好像有相似創傷的人就跑去治療他們,因為要治癒的是你自己。也重新提醒我,自己沒有虧欠任何人,不需要還。樂於分享給人~或是照顧人的部分,也要允許自己~也要願意分享給自己。


沒力: 「另外你的元辰花目前是沒有單獨出現的,感覺能量跟存摺在一起唷,神明有幫你收著。」


沒力: 「等你需要蓋一個房子或是想要在某個領域或模式中好好的深入發展才會種下去吧,現階段應該是自由比較重要,會怕被困住,因為你如果承諾了就會想辦法做到~有可能會逼自己都配合或是都忍耐進入。」


最後柴柴也希望我能多相信他一點,少給自己壓力,早點睡覺XD。


柴柴也送給沒力一個龍山寺的金紅包做為小禮物,真是有夠可愛的。


觀完元辰宮後,很感謝沒力提供這項服務,也很感激有神明和菩薩願意幫助我。


因為自己就是情緒起伏大(寧為玉碎不為瓦全)、愛鑽牛角尖、憤世嫉俗的人,常質疑那些幫助我的人或神是否帶著某些目的,那些神明是否對於性少數族群是否也能一視同仁…等等,自己就是一個難搞的人。


不過回想過往,覺得神明都有在幫助我,讓我的生活過得還算平順。我的有些願望都有在未來某個時間點被實現,且進入下一個人生階段時,都能學習到上個階段沒學好的技能或找到問題的解答。


在這裡小小的希望菩薩會一直包容且幫助這樣的我,完成我想做的事情,當自己在人生的終點時,自己是了無遺憾的。



文:D

圖:沒力用AI畫的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5年4月,約等待兩年)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