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29 虎爺與金兔子

 


#客人回饋

會知道能代觀元辰宮,是之前朋友在台北觀的心得分享,不過因為距離太遠也就沒什麼機會可以看看內心小房子

後來追蹤一陣子的銀快,才發現沒力也有在幫忙代觀,在看完幾篇代觀心得後,決定報名 

就在快忘記的時候也就輪到自己小房子探險了


就這樣金光閃閃的小兔子

帶著同樣閃亮的虎爺

一起迎接沒力的到來


才聽到這我就超興奮,因為我真的超喜歡虎爺的。超想帶他回家。沒想到我的小兔子跟虎爺是好朋友!而且虎爺還分了一個空間給我的小兔子蓋房子

在幻想很多次關於自己小房子的形象,從來沒設想過房子會是廟宇風格,我還以為會是極簡的家徒四壁風,哈


代表事業的廚房 有大灶,也有現代瓦斯爐,真的很符合現在的工作型態,而且還準備的很先進的麻將桌!太特別了!


原本以為元辰宮是個人地方,不會有另一半的痕跡

沒想到到了臥室......沒力問身邊是不是有屬龍的人?


就是我先生啊!笑倒

把臥室跟後院全弄成他想要的樣子,就跟現實中的本人好像


最後我的好友虎爺也幫我

趕跑了圍繞先生的桃花


讓我鬱鬱不樂的元辰花

能從花盆移到後院

就覺得超窩心


透過這次的代觀更了解自己的感受

雖然依舊強硬的搞到頭上腫了一包

 (太固執&容易受傷)


不過在知道手捂住心跟小兔子對話後

心情竟也有緩和,不再那麼怒火難熬

謝謝沒力,希望下次預約代觀的時候 

我的小兔子頭上不會再有腫包了


文:湘

圖:pexels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