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28 人生的喜好清單&個人說明書

#客人回饋

剛開始是因為好奇而預約,覺得雖然算是了解自己,但也好奇從第三方看起來是什麼樣貌,或是可以有更詳細的個人說明書。



看別人的分享也覺得好神奇,各種形式的房子、上天下海的地點,太多我想像不到的組合,讓我更期待自己的房子,也對自己的房子更沒有把握,只覺得可能是遊樂園附近或是海邊。

我真的很喜歡海,動森的家也是蓋在沙灘上,有些人對海會有種未知的恐懼,但我在海灘上總感受到平靜,好像海可以無止盡地包容我的全部。

一開始只覺得沒力打字好快!好神速刷刷刷一排就過了,快到我好像來不及回應,但也完全沒有問題,沒力的回答都很精確也很溫暖。

到開始找我的小馬時,小馬的樣子好可愛也很有我的風格,行動個性上也和我如出一轍,聽到不禁會心一笑。


我的房子確實是在海邊,聽到時直接歡呼!總之我好像一路上都在歡呼~逛我的小房子好像在跟我的喜好清單對答案,小房子的全部我都好喜歡,我的小馬真是過上了我喜歡的生活,他好棒!

導覽到最後一站,我的元辰花樹是聖誕樹的樣子!我真的…也好喜歡聖誕樹…好感動…


這趟旅程很謝謝沒力教我怎麼收小房子書房裡的資料夾,還有怎麼帶虎爺回家,謝謝很罩我的七王爺、照顧我的大家。

回來後想了想,還想要在屋頂綁上一大串空飄氣球或是熱氣球(喜好清單沒勾選到的物件),也想再擴建一些,或是有個院子。

此時此刻的我或許有些事還放不開,但回望過去也釀得甘甜,仰望想像裡構築的未來,還是想一步一步抵達目的地:)


文:苡喬

圖:pexels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