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宮【課前問卷】小房子解讀與規劃函授課程

 



前陣子在醞釀的就是小房子相關的函授課程
最近會把課綱之類的整理出來.然後就要準備招生了
 
課程基本上就是一周一堂,會提供課程PDF,講義跟錄音
 
中間跟學生主要是信件往返來討論(所以學生積極,完成度就會很高,願意談得深就能談得深,但是基本上不介入現實跟真實的隱私)
 
作業的部分會結合這些年我在寫作課上的規劃,透過容易填寫的表格或習題,來安排作業內容,由於課程會一周一堂的寄送,所以課程進度實際的完成速度掌握在學生手裡(跟我之前的函授寫作課有點類似)


最早原本想設計給已經看過的客人.後來想想這方面的服務在過去幾年以來能見度大幅提升,所以有接觸過甚至有給不同老師看過的,或是自己看過的(透過催眠或傳統儀式)都很多
 
缺的倒不是能不能看到,有沒有畫面或是到底是怎樣,而是為什麼會是這樣?

可以從哪個角度來跳脫出原本的框架,換位思考,客觀的看待自己的特質?(還有就是自己學了一些但不同的東西好像整合不起來搞得很困擾或無所適從,不知道該怎麼取捨)
 
之前經常有客人問我有沒有教這個,但我想要的不是走到宗教或信仰中,也不是走到社群團體中,我一直以來都在做的就是,把重點拉回自己身上,透過釐清現況來掌握當下,然後以自己想要的,願意付出努力,願意實踐的,去建構未來
 
(也就是跟我的書講的一樣,所有的路都通往自己,抵達自己是很重要的,找到自己現在真正想要的,或找到自己的位置都是)
 
雖然我自己人生中也有很多次鐵齒或是命中註定好像一定會發生的經歷,但是抽絲剝繭後我發現,即便是搭上了命運中某一班列車,也未必會是我們原本以為的那樣
 
可能最終你的確上了車,曾經迷了路,但是最終的結果是好的,差別在於自我覺察的程度,以及發現卡住或迷茫的時候,有沒有意識到而已,同樣的危險或難題,已知跟未知,會帶來截然不同的結果,應對方式也會有影響,而這些其實大多數都掌握在我們手上
 
我經常跟客人說:

雖然小房子裡面有天生帶下來的部分,但是未來的發展狀況都是以自己決定的為主喔!人是只要改變想法就能改變命運的生物,自己的力量是很大的,所以不用擔心,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來就好

同樣的話也分享給你

下面是開課前的問卷,如果你對這個課程有點興趣可以幫我填一下,如果你需要收到我的招生資訊,也可以在問卷中填上你的信箱,開課時我會寄通知給你

https://forms.gle/qgpYQNCWFTq8G6Na8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