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86 心靈梳理

 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86 



我本身很喜歡跟玄學相關的事情,但以前都是聽別人分享而已,並沒有親身經歷過,因此對於這次預約代觀元辰宮我是既期待又緊張。


期待的是,我希望可以藉此機會更了解自己;緊張的是,其實我沒有準備什麼問題,相對來說我的生活順遂,對於現況的不滿我認為是自己不夠努力。


不過如果我沒有問題要問,會不會讓場面很乾?但沒力老師很厲害也很溫柔,我想她是知道我並不擅長表述,即使我的回應比較短也比較少,也完全沒有冷場的狀況。


不需要任何鋪墊,沒力老師直接精確描述我的性格特質並提供建議。這些性格特質並不完全是我自認為的那些,而是更貼近下意識的行為表現。比如說,我知道自己是跟會緊張跟焦慮的人,但只是知道而已,對於為什麼會緊張焦慮我從沒有仔細思考過。


沒力老師能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怎麼做會更好,來幫助我調適心理的負面狀態。


接著來到觀元辰宮的環節,沒力老師描述了我的生肖小動物外型、交流,跟房子的結構、裝潢等,有非常多跟現實重合的地方,像是生肖小動物跟本人一樣身上有小傷口(說是因為我真的有傷才會顯現XD)、跟家人關係緊密、事業心不強等等。


沒力老師用文字帶著我一起看了自己房間的佈置,這邊每個部分都讓我感到有趣跟喜愛。在先前討論個性的部分,就有提到我對於自己情緒的處理不完整,常常沒有徹底清乾淨就忽視了(我以為我已經好了但其實還沒)。


長時間下意識的忍耐,反應出的是「浴室」中亂糟糟的「情緒垃圾」。最後覺得超有趣的是元辰花,不是植物,但又很符合我自己目前的狀態。


整體而言非常的神奇,很感謝沒力老師用體貼又幽默的文字,帶來這麼特別的心靈旅程。對於自身現況的解析,收穫的是超乎想像的豐富,比心得能夠傳達更多!


從觀完到寫下這篇心得的一個月中,我仍時常想到沒力老師的說的話。儘管要調整自己並沒有那麼快速,但我仍清晰地感覺到以往會綿延很久的情緒,在用文字書寫完畢後,彷彿是被完整拆解般,能夠快速的釋懷。很推薦大家預約,這趟旅程一定不虛此行。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6年1月,約等待約 二 年) 


其他心得看這裡 #代觀心得回饋

http://yucaio2016.blogspot.com/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