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87 自帶舞台的天使小雞

 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87 自帶舞台的天使小雞



一年多前預約沒力的代觀元辰宮的服務,等了這麼久終於輪到我了!!!


在看之前就在想我的元辰宮會是甚麼樣子,想來想去就覺得至少是間房子的樣子吧,結果完全不是,連靈魂化身(小雞)也不是想像中的樣子,原本想應該是一隻平凡無奇的小雞,穿著平凡無奇的衣服,但聽完……你也太平凡了吧,平凡到變透明了!!!


下面就整理出沒力代觀元辰宮看到的東西



守護神:

和自己有緣的神明,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是信天主教,所以來的是天主、七大天使長還有獨角獸,代觀完才想到為什麼會有獨角獸?獨角獸算神明嗎?算了只要是好的東西都可以啦


沒力:「你可能跟這一塊會蠻有緣份的,大天使、獨角獸或者指導靈之類的。」


嘛…..畢竟是信仰西方那邊的神嘛


生肖小動物:

屬雞所以靈魂化身是雞的模樣


沒力:「你的小雞比較像是PS的透明蒙版或一個模版,所以他沒有固定的長相或外表,但有很多衣服套裝素材等等可以用,某種程度上來說很百變,因為要變怎樣都可以,要扮演或模仿不難」


聽起來就很像在PS上隨便畫隨便套就OK了,沒力也說第一次看到PS雞


沒力:「平常他如果懶的話可能就一個光團,在舞台或草地上亂滾。」((聽起來超悠閒真好


跟沒力打招呼後小雞跑去找衣服穿,原本想穿一套帶翅膀的天使裝,是六翼天使那種大翅膀,結果太重還被扯到往後晃了一下((想像成COS時穿的那種超大翅膀


沒力:「如果讓你追求某些東西的話會有點經典教義派,希望很經典,或是很強大、很特殊的。」


經典是不敗元素啊



被沒力阻止後小雞改穿白袍,後面自帶Q版小翅膀,從PS雞變成白雞,縮水了但還是天使裝,我覺得是因為神明和天使有來所以也跟著變成天使雞


沒力:「現在頂著金色捲髮,短短QQ小天使那種,頭上的光圈也裝好了,LED的那種,拍照看不出來銜接的地方,會很像直接浮在頭頂,但是可以切換白光暖光七彩光。」


我真的要被我的小雞笑死,為什麼要裝七彩光變七彩霓虹雞啦wwwwww


小雞:「有時候拍照打燈方便,可以切換燈的話,氣氛就不一樣。」


好喔,靈魂也很注重燈光氣氛wwwww 然後小雞換完衣服就在草地上曬太陽了,也太悠閒了吧!!


沒力:「眼睛瞇瞇的然後頭頂有呆毛翹起來,呆毛按下去眼睛會睜開,眼睛閉上呆毛就自己翹起來。」


這是甚麼可愛的機關wwwww 



小房子:

沒力:「一片地四邊有投影機可以做3D立體投影,類似初音演唱會那種等級的投影燈光設備,外圍就是一片草地,地板是類似木頭的,底下有機關,可以升降之類的,看起來是有用過幾次,但是現在沒有放作品在上面」((想像小雞在上面跳idol的畫面…..


小雞:「這塊地是我特別弄的。」


沒力:「有後台,下去是樓梯然後接到一個很多房間的走廊,有管燈光或是器材的房間,然後有化粧室跟淋浴間。」


水缸、米缸是裝飾品,大概是馬克杯的尺寸,裡面放金幣巧克力,沒力說是潛意識地認為錢夠用就好,的確是啦



元辰花:

在化粧室裡面,是一盆插花,有類似蘭花或百合的味道,但是花形一直跳,沒有固定的樣子,跟我的小雞一樣百變



性格:

適應力很好,內心由很多個小我組成,有很多潛在動力可以挖掘


做事情偏極端,不是衝過去直接試試看,就是把自己隔開


心理狀態偏孤高,認為可能身邊的人不一定能了解你,或者無法提供支持,外表沒甚麼變化但內心在爆炸上演抓馬,不喜歡別人知道真正喜歡什麼或想幹嘛,會下意識隱藏這個部分


我覺得這部分跟以前被霸凌有關吧,甚麼事情都可以拿來笑,除了主要霸凌的人之外其他同學都袖手旁觀,所以只好麻痺自己,對他們的嘲笑沒有反應就是反擊,導致現在跟人來往有點慢半拍,不太喜歡把私人的事情講出來,還好那時還有幾個朋友,不然真的撐不過去



沒力:「你這個人真的蠻特別的,要說很深沉有在想甚麼好像也沒有,要說隨和,很多事情自己是有自己的規則的。」


代觀過程中一直被沒力說很特別,別人看我在想事情,我可能只是在發呆而已XDD,有原則但又包容所有可能性,說到這個就想到一直很喜歡鋼之煉金術師的一個片段:


阿爾馮斯想要恢復身體也想要保護大家,而不想只能做二選一的選擇,金普利認同他的覺悟但也提醒,既然想這麼做也要想到沒能恢復身體,也救不了大家的可能性


「容許一切可能發生,體驗但不批判」我想會成為我的人生寫照吧


總結:很多潛力可以挖掘,人生要去體驗+實踐,還有要睡飽(小雞想睡很飽很飽)




文:Rosa

圖:DALLE&midjourney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6年2月,約等待約 二 年) 


其他心得看這裡 #代觀心得回饋

http://yucaio2016.blogspot.com/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