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客人心得回饋】067 神秘的斗篷



陪女友去看元辰宮,大概半年前左右預約,在更之前從沒聽過元辰宮是什麼,只是一種好奇,看了一些人的經驗分享後,決定嘗試看看。


簡單闡述了自己的生肖和問題後,沒力很快就給了反饋。


先說最讓我驚訝的部分.....

我沒有什麼代表現在身心狀況的可愛動物,反而有個穿防水斗篷,全身包緊緊看不到臉,眼睛黑色,全身軍綠色和黑色居多,又高又壯,約兩米高,能野地求生,能隱藏在森林裡,走路無聲,背了一個後背包,帶著銀色波斯彎刀類匕首和羊皮卷,身上很多不屬於人類範疇能量的人馬。


沒力說,比較像我的高我,是完整的我。

我比較像他派下來收集資料或經歷的分身,他不想讓人看清楚,可以溝通但也不會特別停下。

腦中第一個想到的是好中二,太神祕主義了吧我!


然後射手座的我很高興那匹人馬拿的不是弓箭,而是匕首。

由於弓箭有消耗箭矢的問題,所以也確實一直都不是我喜歡的武器,而匕首小刀類,也是我通常玩遊戲會選的盜賊類武器,完美印證了各種不安全感。


從小設定上來看,和我家的自創角色相似之處也不少,或許這也是一種投射的呈現吧?


一開始沒力有問比較常會拜的神明,我給了一些回答,但最後他說對我有反應的神明,看一看最後寫了伏見稻荷給我。

其實真的沒想到跟我有緣的,反而是日本神社,因為我給的回應中並沒有提到伏見稻荷,畢竟常拜的也不可能是國外神明。


我在談話當下,也的確剛好在聽和風BGM,我沒去過伏見稻荷大社,但去過並稱日本三大稻荷的祐德稻荷神社。


沒力說我身上能量是比較偏日本那邊的寺院的,跟日本有緣,我說目前我去過四次,他說未來還會再去,聽一聽就很想親眼看看伏見稻荷大社了。


不過沒力也提到,一般狀態下我不太需要依賴神明的力量,但是人生很容易遇到比較大的風浪,不是我個人,而是身邊的人事物或環境。

所以不安全感跟不知道能持續多久的這種生存焦慮,算是會跟著我一輩子。


聽到這邊時,其實覺得有點打擊,這代表我真的會一直都很辛苦,得好好接受並面對這個最讓我煩心的部份。


好比工作上我認為多學一點就能少點被淘汰的可能,多賺一點就能少點生存焦慮,這都是正常合理的邏輯,但不合理的是不論走到哪都還是會有明顯存在的不安感。


或許是現今社會的常態心理,也或許是這種行業本來就沒穩定到哪。


沒力給的其中一張梵文圖訊息是,外面的世界淹水和大火,而我在舞台上演奏,我很容易遇到極端或特殊的事件,受到連動影響但都能正常渡過。


也能容易遇到跳板型工作,藉著一份工作跳到下一個階段,或讓我見證一個事件或循環。


這部份也是挺有感的,例如如果沒在上一份工作學了某個軟體技能,就沒有機會進現在的公司。


前公司讓我見證了不少事情,了解了一些公司常態,經歷惡性倒閉欠薪,受到了波及,但也增強了社會化,那時有很多鳥事也有很多開心事,磨練習慣了就會變成歷練,正常不會體驗到的極端,回過頭一樣都是經驗。


沒力說我的元辰宮內沒有房子,那匹人馬就和我一樣很嚴謹,控制慾強,硬派,好像是要找到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才會把房子蓋下去。


比較類似存很久,準備一輩子,然後給自己一個結論。

所以會很像流浪者或周遊列國的謀士那樣,到處看看,但不會馬上做決定。


星盤上比較特別,但也有不少相輔相成的線索,渴望安全感也渴望自由,重視公平,是個工作狂,不是碰運氣而是苦幹實幹的類型,我在很多地方都會極端的拉扯,要嘛做好,要嘛不做。


如何接納自己在掌控跟自由之間的狀況,就是我的課題。

沒力說,有些考驗是自己投胎下來之前設定的,可以回顧過去的事情去尋找想傳遞的訊息。


如果我確定自己想扛下什麼,或做什麼,下定決心就會拼到有,只為我自己,以階段目標來達成,就容易做到。

不是真心自己想做的,就很難做。


關於工作狂星盤,能埋頭做很久的部份,當下是覺得...

好不想工作喔結果還是這麼矛盾的會狂工作嗎?

當下剛好在連假中在弄外包的神秘巧合,想自我催眠反駁也難。

畢竟不想工作,但想要錢啊!


另外我的元辰花也不是花,是人馬的那把細彎刀銀色匕首。

想拿來幹嘛和有多大能耐,就看我的想法,因為意義跟目標都是自己設定的。


我問有沒有珠寶在上面,沒力說,有但是不明顯。

因為人馬有刻意讓刀子的特徵模糊,所以基本上他身上的東西都只能看個大概。


.......好啦我懂這種對隱私的執著。


想知道更多詳細設定但偏偏當事人不給看,沒力建議想見人馬可以睡前靠冥想跟人馬連接,也許不會直接清楚看到,但應該可以感受到他。


目前還沒有嘗試去連接,畢竟這種[只要知道在就好]的感覺,我自己也差不多,沒事就不用吵他了。


途中,沒力LINE電腦版忽然不給傳訊息,我就提到自己蠻容易遇到3C產品出現BUG,沒力則提到是周遭能量比較特別造成的,但以結論來說我還是很雷啊!


健康部份沒力說整體沒有什麼大問題。

不過剛好前陣子自費去健檢,幾乎每個診間都有點醫生建議和部分確認較不良,明明還沒拿到診斷結果,就先深深感受到之後會很多紅字,只能說自己該多注意還是得注意,不然同事老愛說我老成到像靈魂60歲,結果連肉體都要60歲就慘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蠻準的,除了高我人馬、元辰花和沒房子的設定比較特別外,最主要的探討課題和性格解釋上都不是太意外,這應該也代表這些年我確實有越來越了解自己了吧。



文:愛玉

圖:pin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最近可預約時間為2024年6月 約一年半後) 

#代觀 #元辰宮 #沒力史翠普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