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20 德魯伊小姐你好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據說小馬穿著滑輪鞋,帶著推車去接沒力。我的房子是一棟在湖邊,被三棵大樹托高的樹屋。小馬把沒力放進籃子,用繩子拉上樹屋,「你體貼人的方式很有力呢XD」他是這麼說的。


迎面而來所看到的則是在「卸貨碼頭」地上畫的五芒星與類似星盤的圖案,大廳沒有神桌,但是有一個很多天使圖案、羽毛和珍珠的水晶吊燈。


「我剛剛想到,你的屬性好像比較接近德魯伊吧」


對什麼是德魯伊?毫無頭緒的我也查了起來。我一邊查一邊抬起頭,才突然發現家中客廳在我無意識中貼了一堆樹的海報,原先我毫無自覺。



結果事實證明那三棵托著樹屋的大樹就是橡樹,既是我的元辰花樹,也是身為德魯伊的象徵。


「其實這樣看我就覺得你不需要去信任何宗教啊,你本身就是德魯伊公司了」


一邊聽著元辰宮裡的描述,一邊感受到我在山上對自然的觸動,原來我總是想去摸樹是有原因的,也難怪我的照片裡面常常拍一堆大樹。


觀完元辰後的我突然也覺得落地生根了,有一種很踏實的感覺。好像一切對於宗教、對於神秘學一知半解的存疑突然都得到了解答。


去觀元辰宮原先只是一個朋友對我提出的邀請,而我沒想到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找到與自己的連結。



文:羅丹

圖一:pexels

圖二: The Tree-Spirit" by Sean Andrew Murray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