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文字的緣分 從這刻開始產生意義(by雯卉 )



真的很感謝我在半年多前,上了沒力老師的這堂心靈書寫課
當時的我還在一個讓我感到很煎熬的職場生活中,直到離職前還不停自責,身心俱疲時選擇了這堂課要來梳理我的心情
透過每次內容提出來的問題,再回信給老師共八次
不用多華麗詞彙,平舖直述,什麼時刻感到討厭、什麼時候感到印象深刻?我與文字的緣分大概從這刻開始產生意義,它提醒我要和完美主義和平共處,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想辦法活出剛剛好的好
老師像筆友般地傾聽,一層層的幫我脫掉束搏,分享她的觀感,我慢慢從自我責備中走出來,心情紛亂時養成習慣寫下來分析,進而分享在粉專,我更努力去探索自己如何過好生活,回憶起來都是無愧我心,謝謝老師。
PS:前幾天我赫然發現,我使用老師推薦的"格志app"已經邁向快10個月了,我非常感動,因為這大概是我少數可以一直持續下去的事
我記錄每天微小的不一樣,在我覺得生活過得索然無味時,會回去翻翻我的紀錄,我才能時刻提醒自己有在改變,我努力讓自己認真面對生活,我重拾寫文字的能力 即使我每週都得擠出時間寫出一篇文章,我仍舊認為這是會影響我此生很重要的事
謝謝老師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