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by 雁情


#沒力寫作課 #學生回饋

寫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 by 雁情

Hi,你好:

現在的你好不好?
身體還是一樣差還是有所改變了?
我想你應該完成出書的夢想。

才寫了幾句就發現自己辭窮了,大概是不知道怎麼跟你聊天才適合。十年後的夏天氣溫有沒有飆到四十度以上?家鄉的海岸線是否還像過去那樣美麗?

十年說長不長道短不短,卻足以滄海桑田物換星移。

說好沒教書後想開一家手作果凍花工作室,生意應該不錯吧!還是又當起老師開始教學生做果凍花呢?

我覺得人生不應該把自己侷限在某種情境和環境裡,即使時間過去那麼久,你的個性應該還是很死心眼。

其實,我不確定十年後的你還在,但我還是想告訴你,人生不是競賽,也並非走不完,但在走完之前能少給自己遺憾就少給一些。

如果你有機會活過這十年,那就再寫信給二十年後的自己吧!

哈!人果然是貪心的是不是?

當我們都有所追求時,能活著就成了追求慾望的籌碼,追求越多,是不是就不會輕言放棄?

所以,答應我,記得好好的努力的去追求自己想過的生活,別任意輕賤自己的生命。

現在的我    107.07.09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