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不放棄就好

#生活瑣事 #只要不放棄就好

清明連假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過去從來沒有追過運動比賽,總之因為這幾天是世錦賽,而我因為YOI這部作品迷上花滑後(雙人的有些動作會讓我很怕選手受傷所以比較少看😱😱😱 )成為某幾位選手的迷妹,他們既然都出賽了我當然要追啊😍
前兩天看完短曲比賽之後興致高昂,今天下午雖然身體不舒服心臟超難受的還是頑強的抱著平板窩在床上看了完整的賽程(前兩組窩床上看,後兩組覺得舒服一點了就爬到電腦前,因為魔王組如果我趴在床上尖叫大笑一定會岔氣😟 總之花滑真的是非常非常迷人的一項運動啊 羽生前幾天短曲的分數沒有破百 (還因為延遲幾秒被扣了一分😅) 結果今天在長曲上追回來了,自己打破自己之前刷下的最高紀錄(然後其實他跳到一半的時候我就哭了,算是感動到眼淚自己噴出來) 我現在很喜歡花滑的原因大概就是:只要不放棄,就算短曲失利,長曲也能補回來 第一跳失敗了,馬上爬起來繼續往下接不要害怕跌倒,剩下的好好的跳完,一樣能把分數追上去 只要不要放棄就好<<這種感覺很棒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