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by 小黑



小時候 by 小黑
   
小時候一必寫的作文之一,大概就是我的志願。說真的,我不記得我寫過這個題目沒有。我想我當時應該是亂寫胡謅用來應付老師的(笑)。我是個記性不大好的人(但我總覺得這是我最大優點之一。好事記不了、壞事也記不了幾件),但我從小就一直很不解,為什麼同學們會因為作文課而苦惱,所以我很有信心,我當年肯定是亂吹一篇文。
   
三歲多的時候,第一次算了命,算命老師說,我未來會是一個老師。其實我認真想過,算命這回事,究竟是一種暗示或者真的可以窺探未來。也或許他真的窺探了現在的我,的確大家是這麼叫我。後來我是這麼想,這身分的我,是讓我開心的。我也樂於付出,對於學生、對於需要我幫助的人。算命不算命,都隨他吧!
   
物慾跟慾望都極低的我,極少會特別想要什麼。父母離異的我,我甚至不記得,當年的我是不是特別想要他們重修舊好(我想大概有吧!但我不記得,且還好他們沒有和好XD),我不記得我上一個很想要的東西,不過我還蠻樂於這種物慾、慾望不持久的症頭。
   
有陣子很熱衷跑步,後來因為去年一起報名了路跑,最後我只得獨自參加。我內心承認了,其實我熱愛的不是跑步本身,而是跟某人一起做某件事的一起感,才是我真正熱愛的事情。縱然我本來就知道,跑步這件事情不會給我極大的滿足感,卻也只能透過一個事件的發生,才敲敲自己的心,該承認了!
   
然後,在我還記得的這些年,我想著我的未來想要什麼。我記得我說,我希望我的未來能夠活活笑死。沒有希望得到很多錢、很棒的工作,或者甚麼有形或無形的東西。我只希望,生活快樂,從任何的角度來看,我真的是極為踏實的一個人啊!即便到今天,這還是我很想要的啊!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