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24 迷路迷到生氣的小牛(要願意讓自己回家啊)

#代觀心得回饋

昨天請沒力完成了元辰宮代觀,在起初看見有人回饋的感想覺得羨慕又好奇,因此而報了預約。結果我美滋滋的期待,最後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沒看到房子,略傷心T▽T

可是,我仍然獲得了另一個心中隱隱期盼的事──“認識自己”或者說是“找自己”。

果然,我賭對了。



其實有些探索的工具不是沒嘗試過,但最終的答案往往令我覺得不是最正確的,那是很直覺地感想。

然而在代觀的過程中,沒力幫助我釐清了很多長久以來自己的疑問和執著以及與奇妙上司之間的恩怨情仇外XD,又彷彿像上了一門《如何與大大們認識(X)勾搭(O)》的人際關係溝通課,整體而言非常有趣!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些思想行動對我甚至是靈魂來講,每一個環節都是有意義的。

因此我終於有一種「啊,原來是這樣。」的疑問被解答的輕鬆感,再加上沒力在轉述的時候,有些場面真的就在腦海”咻”一下的閃過,像是在看故事書一樣的真實,真實到看見自己的牛牛氣噗噗的模樣,在進行淨化與聯結的時候,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很抱歉──唉,會心疼呢。(苦笑)


「我不是沒有能力」、「斷開吧Wi-Fi!」、「人狠話不多」、「對別人狠對自己更狠!」──這種形容,講得竟是我自己!?

然而震驚之後的剖析,再尋思以往很愛用的詞彙,比如:低調、生無可戀、人間不值得等等,瞬間就能理解為什麼我的牛牛會抱怨我晃點祂找不到房子了T^T……對不起,雖然不是故意的,但藏到靈魂都找不到我真的是過份了啊|||orz………

我啊,就像撞球台上被擺好的撞球,在開球的撞擊瞬間(被交付不想作的任務),靈魂就這麼四散開來。

換作沒力的說法,就是很像我留了空殼在原地曬太陽等校長訓話結束,靈魂卻分成很多部份到處跑,搞到我的魂靈之一牛牛常常找不到我還迷路……迷到生氣……跑去找小伙伴玩QQ

當時我內心就震驚了!!然而在電腦前我真的笑到不行,難怪我常常覺得自己很抽離偶爾還會ㄎㄧㄤㄎㄧㄤ的,思緒也常常像毛線球一樣,一團亂!


一邊進行對話與開解,一邊汲取沒力的經驗分享。

有些疑問獲得了回應,有些躊躇不前的方向有了新的心態能面對,有些意味不明的權限也在沒力的轉述中得到了更明確的答案,以及有些我原本掌握的能力,因為害怕又嫌麻煩地拒絕的──那些不明包裏也終於能有一個更好的處理方式了XDDD

這些零零總總的訊息對我來說幫助真的非常大!

尤其在重新連結自己的牛牛後,以前那種虛虛的感覺變得沒那麼明顯,今天覺得比較累,而且有一種實實在在的沈重感,這很奇妙,明明代觀的是沒力才是最累最有影響的吧?不過,以後我會小心不要再把祢弄丟還迷路了,真的對不起Q▽Q

層層疊疊的過瀘,最後判定屬於我的元辰宮並不在沒力能接觸的界限裡,但至少我找回了會穿越時空的超強牛牛,也獲得沒力很多很實用的建議,例如心智圖、花精等等。

之後要在自己本身擁有的基礎能力下去練習讓自己的靈魂重新聚合並好好地修心,還要調整心態去面對新的……不,那堆的滿滿一屋子的包裏,還有去找大大抱大腿……啊呸、安排找高高層認識認識的行程以及請教請教我不會但我好奇的功課。

希望未來哪一天,我能是比現在更好更有能力應對的自己,而且答應牛牛不再晃點祂,會好好帶祂前往元辰宮真正的所以在地休息休息XDD


文:夜

圖:Наталья Маркина pexels@79380313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https://linktr.ee/yucaio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