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22 所有房間都為親友準備的小牛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第一次看元辰宮,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沒力幫人看元辰宮的方式,覺得很安全,然後也看了好幾個已經看過的心得,就越來越好奇,然後就跟朋友約好一起預約了(當初只是覺得朋友很適合,結果自己也報名了,不過朋友的還沒到xD)。

原本其實只是想要看看自己的房子,結果,剛好代觀的時候自己處在一個轉捩點,真是冥冥中自有安排,也謝謝沒力幫我問了我很猶豫的事情,又再一次了解到自己是被關愛的。

我是 霧面黑 的牛牛,我原本以為我只是普通的黃牛,結果沒力說我是左邊牛角的頂端有金色的神明印記,右邊則是米色牛角。

牛牛的房子是在一座小山上,遠處還看得到海,小山上還有一座可以泡澡的小湖,房子則是兩三樓的透天,還有個天臺花園,花園還弄得像角色咖啡廳一樣各種週邊都在那邊,動漫遊戲公仔都有,牛牛怎麼過得比現實的我還要爽……

進門後還要請沒力消毒噴酒精,原來潛意識的我這麼有防疫概念嗎xDDD


雖然很早就知道自己跟白沙屯媽祖一直都很有緣,不過聽到自己的房子裡有白娘娘的神像還是嚇到了xD

也意外得知原來我還跟城隍爺有緣(我原本以為是玄天上帝),城隍爺只有一次去台南的時候刻意去找開基城隍爺廟其他就都沒找過,聽到神明廳有城隍爺真的嚇到xD


牛牛很聰明,遇到事情會找靠山求救,天啊這個真的是我要學習的地方,要適當的跟人求救xD

之後就是本身容易焦慮,看到資訊會想很多,這也在房子裡顯現出來,這個真的很準,雖然平常還好,但真的很容易想很多,越想越多就佇足在原地不敢動彈QQ


也常常對號入座(需要改進的地方),本身也有意識到很容易把事情帶入到自身身上,然後會莫名的焦慮,明明事情跟我無關啊,到底在焦慮什麼xD (忍不住吐槽自己)

還很容易把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扛起來,根本任勞任怨的工具人QQ


在看自己的衣帽間的時候,因為沒力說才意識到:對啊,我對於我自己的東西有擺放的規則跟設定,會很在意自己的東西有沒有放好。第一次發現原來我也很細心。

廚房和餐廳則是半開放式的,因為歷練不夠多所以廚房就很普通,餐廳則是有各種桌子,聽到的時候不禁吐槽到底是有多少朋友會來,各種桌子是怎麼回事xDDD

也因為桌子種類很多,代表能夠適應各種價值觀跟環境,本身有想法不一定會說出口,表面看來是很乖的小孩,實則不是,這真的準到我一直在笑,我就固執(?)

很容易讓人卸下心防,難怪我遇到一些朋友明明聽說是很謹慎的人,我接觸的時候卻覺得還好,原來是因為這樣啊xDDD

然後個人的天賦技能之一是歪打正著,這個從高中時期就一直有小小的顯現出來,每次都歪打正著,明明什麼都不懂卻遇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原本還以為只是運氣好xD

最後偷偷說個牛牛的房間,牛牛居然沒自己的床!睡在沙發上!還樂在其中!房子的房間都是要給朋友跟重要的人睡的!

然後因為沒自己的房間,代表目前根本沒打算有伴侶,想要有伴侶要記得幫對方準備房間,連潛意識都在表示我目前完全不考慮脫單也太好笑xDDD

本身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容易想太多,非常謝謝沒力幫我代觀,我會加油的T^T"



文:觴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