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9 神轎上的小蛇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其實好幾年前就對元辰宮有點興趣,身邊也有友人去廟裡觀過,但對於真的要去接觸總是有點怕怕的。 


近期受情緒困擾,透過好幾種方式想排解改善,但總是每隔一陣子又開始被影響。某天心情不佳,正在滑臉書分散注意力的時候,剛好看到某個有在追蹤的粉絲頁(就是沒力~)po文代觀元辰宮的消息,又重新燃起我的興趣,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安,於是又猶豫了將近一個月才真的預約了。 


預約完還要等上一陣子才輪到我~這期間就一樣過著日子,然後看看大家觀元辰的心得,感覺大家的小房子都好厲害!可是因為沒什麼想像力,所以無法模擬自己的小房子~但心情也開始逐漸好轉。 


直到預約的前一刻,其實還是有點小緊張,但沒力很親切~所以很快就進入狀況。我完全沒想到我的小房子跟廟的關聯性這麼大,而且桌上還有一排的神明,我的小蛇還是坐在王爺的轎子上!對於信仰不是這麼虔誠的我,神明竟然還這麼的照顧,當下不禁紅了眼眶。 


接著沒力走過客廳、廚房、臥室等空間,感覺基本上裡面還蠻不錯的,而且神明一樣很罩我~但有部分“家具”神明有幫忙做點調整。另外沒力也提供現實層面我可以調整的方向,目前正開始著手進行,希望可以好好保持,不要三分鐘熱度XD。也看到了我的元辰花,很美,而且感覺是很厲害的花朵~ 


事後再次瀏覽這整個過程,突然想起我小時候好像當過神明的契子,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才特別受照顧?問了長輩之後,好像又不是上述的神明,只好自己腦補:可能神明之間都有交情吧。 


這次代觀的整體感受很棒,而且可以瞭解到自己之前沒注意過的部分。期許自己能持之以恆的提升自己的心靈,讓小蛇可以過得更加舒適自在。


文:A-Do Do

圖:pexels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