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6 顯化設計師

 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6 顯化設計師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關注沒力跟銀快有一陣子,對代觀元辰宮覺得有趣好奇,在約定好的日子之前認真想過,不知道我的靈魂住的小房子會長什麼樣呢?是花園洋房?還是茅草小屋?


首先沒力先請我靜心深呼吸~還有

我在心中也邀請沒力來我的家坐坐!


我的元辰宮是一個陶瓷燒製的娃娃屋(屋頂可以拿起來調整佈局),裡面是配備齊全的袖珍屋,旁邊有個投射台,然後會3D投射出來!


旁邊有一個工作台,左手邊可以切換沙盤+地圖+黏土工作桌,右手邊可以掀開壓克力蓋來修改設定。從上面看下去很像沙畫的工作桌。


是家與工作兼顧的概念(我目前的工作也是這樣呢!)


我的生肖是小豬🐷,身為主人的小豬帶著沒力參觀房子,拉開旁邊一個抽屜,裡面是九宮格的分類,有以前用過的沙發椅子、用過的書~廚房的工具等等(可愛死了)。


最後我的元辰花樹長得像世界樹(?)就像孕育宇宙的樹🌳


沒力提醒我,我有很多東西都是要自己主動去創造,也有顯化的能力。所以如果手邊的任務都做完了,就會在一個很放鬆的閒置狀態。我應該多主動跟宇宙發委託單,然後留意宇宙的回應&任務。


我覺得這個經驗實在是太好玩了~經驗過後我更了解自己其實是有能力創造自己想要的實相,小豬會努力下訂單,並更期待顯化後的到來♡


文:Anning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