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5 寶藏就在自己心中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代觀時有好多讓我吃驚的事情

像是原來度母有21位

是女團規格的龐大陣容


我個人的盲點 

沒力在一開始就給我好多珍貴訊息

我的小老鼠也超機伶的

還有氣球坐騎耶!


也明白跟別人不一樣 

是我所需求的條件與別人不同

不需要勉強自己跟別人一樣


我對自己太苛刻 心理影響身體

原來讓小老鼠幫我拖著一列東西在身邊

會造成這麼大的精神壓力

當沒力幫忙我跟小老鼠

把礦車上的東西都搬進儲藏空間後


第二天在跟自己講話

講到這件事時 

吃驚的發現我的肩頸真的變好鬆

還轉了好幾下做確認 

真是不可思議


代觀過程中後知後覺的知道

原來我沒有元辰宮房子

大把資源不敢動用

真的又是一陣吃驚

常常看到寶藏就在自己心中這句話

原來不是偶然


當下決定

要把注意力及資源用在自己身上

迅速跟沒力說要約下次的代觀

期待新居落成


代觀後的一個星期裡

有許多方面的不同感受


寫疏文給神明及小老鼠時

意外的讓我很放心 什麼都能寫

才知道 

恐懼跟憤怒 伴隨著我好幾十年

一直累積 只增不減

真的囤積了好多情緒在心裡

跟自己說話 說到痛哭失聲


上網找了喜歡的房子風格

以及各空間的照片

洗了一張照片錦集

貼在我書桌前的牆上

幫助自己顯化

很期待元辰宮房子落成


我很喜歡看火焰燃燒時

搖曳舞動的火苗

曾經做了好多大豆蠟燭

隨意加上精油

聞著香味 靜靜看著燭火 

就能讓我很放鬆 很靜心


買了廚具架充當小金桶

火焰又大又猛

反而覺得有點怕怕的

不太能放鬆欣賞


可想到火焰

將憂愁煩惱轉化

將願望夢想傳達

應再調整疏文燃燒時的體積

就能安心欣賞火焰跳舞


這幾年懼高情況漸增

騎車在路橋上 

只要有風吹過

我就會怕到受不了

某次有一度

真的是硬著頭皮才龜速騎過


今天騎在路橋上

有觀察到以往的恐懼不再

很順利的吹著風騎過


清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幫助很大

心裡平靜 穩定很多

與自己心的距離也縮短了一些


雖然很多地方都因為上密碼鎖看不到

可是我知道了好多調整自己的方法

只要去做 就能明顯看到改變

老公好奇問我

在做的功課是什麼?

我的精神都變好了!


很開心能夠請沒力代觀我的元辰宮

也很期待下次的代觀

我的小老鼠能夠開開心心

有個放鬆又舒適的空間

讓我能夠有心的歸屬!"



文:喬喬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