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11 愛自己是一生的課題

 #代觀心得  #客人回饋



一直忙於外在的生活,我的內心不知道已被那層灰塵矇住多少年了,忽略內在太久,造成我的小羊也欲振乏力,其實都隱約感覺得到,我選擇不看不聽不聞不問,好多的信都寄到我面前,可都沒有機會讀取訊息,


走了一遍元辰宮,我的狀態一一被掀開了,小羊很累代表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一切都來得及修復,愛自己是一生的課題,謝謝老師在這個時間點出現,謝謝一切的訊息,學放慢腳步,試著讓自己的元氣一點一點的補回來,


最終,我們每個人還是要回到自己的內在,能和自己好好相親相愛,我想,外面的世界再紛擾,也不容易被波及了。


文:peggy

圖:ålnik(unsplash@everhooder)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