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心得回饋】-001

 #心靈梳理X代觀元辰宮

#小房子故事集 #心得回饋 



沒力在代觀過程中所傳遞的資訊,跟我個人狀態很吻合,當下感受是自然和舒適的,並不會覺得很靈異或驚嚇,就是「嗯嗯嗯~對!我是這樣耶」,更確認自己的特性。


再者,可能因為代觀到的狀態比我自己原先預期的還好,觀後內心出現一種安定感與力量,會告訴自己我內在的素質跟韌性比意識層面以為的佳;


有時也會想像自己在內在的小房子裡,很安全的待著。也很期待不久的將來,我的元辰花能好好落地生根,享受陽光的照耀和微風的吹撫。


最後,兩口爐灶的部分,讓我走在生涯道路上更具信心。


謝謝沒力~這是我第一次觀元辰宮,感覺很好。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