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隨身攜帶的我 by 艾蜜莉


#沒力寫作課 #學生回饋
被隨身攜帶的我  by 艾蜜莉

我的主人是個有點完美性格的人,但又是個矛盾的人,就算她知道已經不需要我袋裡的東西了,她還是堅持裝進去,而且每次只要換了新的包包,或是簡單出門一下,她一定會帶我出門,我可以讓我的主人安心。從好幾年前,主人心情不穩定開始,我就一直跟在她的身邊,我是藥袋也是化妝包的綜合體,不太重但對主人來說很重要。

我的主人還在焦慮、緊張的年紀時,做什麼都沒自信,就算別人都說很棒啊,你一定可以做到的,她還是自我懷疑。她其實不太相信別人的讚美,對自己真的很沒自信,但是她卻能在每回接到任務的時候全力以赴,而且做好做滿,絕對可以勝任工作,但偷偷告訴你,她非常不喜歡主持人的工作,站在大家的關注的地方通常會讓她緊張,但再偷偷告訴你,她其實在某個層面是非常有自信的,她知道自己可以完成工作絕不失敗,尤其是當主持人,每個環節她都能掌握的很好。

她只是不喜歡被關注,被多加工作。經過幾年的磨練,現在的她比較能安心做自己,或許是年紀大了,對於自己的情緒反應比較有辦法紓解和接受自己的情緒,所以她越來越少拿出裡面的藥,帶著好是安心。果然矛盾。我一路跟著她,看著她,矛盾的她一半相信自己可以面對,另一半卻沒自信,有時候連我都不太清楚她到底對自己有多少的信心,還有什麼時候她能確定自己可以做到。

但我越來越安心,看著她在學習照顧自己,理解自己下了那麼多的功夫,很痛的時候哭一哭就沒事了,一個人也努力的過生活,我真心覺得她進步很多,心疼但也覺得老天對她很好,時不時的給她幫助,讓她知道自己被愛著、支持著。隨身攜帶很重要的我,把我整理保護的很好那麼多年了還是乾淨的,很謝謝她的照顧,我希望未來有人可以照顧她,讓她放下肩膀上的重量,更能做自己,好好的保護她。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