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



「調酒教父」王靈安

以前就是跟朋友去學學上他的品酒課
五月的品酒課,一期兩堂,一堂紅酒,一堂威士忌
 
紅酒那堂我不舒服沒去,威士忌那堂玩得很開心,那時跟銀快還沒結婚,兩個人處於準備要結婚了充滿期待但還有些不安的狀態
 
老師在課堂上介紹了很多支酒,幾杯酒下肚後大家熱切的盯著他
他卻嘟噥著都沒人喝醉感覺好像輸掉了,不行,一定要灌醉大家
  
這時因為朋友起哄的關係,我得到了一杯祝賀即將結婚的酒
然後就經歷了人生第一次喝醉
 
從那時到現在我們夫妻倆代步工具都只有機車,原本說好不去接我的銀快突然出現在學學樓下,我只要稍微喝點酒就會陷入笑個不停的狀態,那天第一次感受到:喔,原來喝醉是這種感覺喔?可是感覺還蠻清醒的啊,就是笑個不停而已
 
銀快載我回家的路上,我沿路數著招牌(這是個人怪癖,我靠招牌跟路口的感覺認路的)計算著自己的清醒程度,渾然不覺自己其實說話反覆跳針
 
坐在機車後座蹭著銀快的背,還恍惚誤以為銀快要帶我去吃板橋裕民街夜市的蔡家牛排,從內湖回桃園的路上,我一直處於一種無法控制聲量與笑容的狀態,傻呼呼的去喝了咖啡,去吃了牛排,然後迷濛的說不行了好像真的醉得很厲害啊
 
回到家後半醉半醒的梳洗睡覺,直到隔天醒來,跟銀快見面時,他說前一天真是花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順利帶回家,從內湖到桃園,平時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折騰了將近三個小時才到家,同行的兩個朋友則是醉到趴在學學,輪番吐過幾次才各自回家
 
從那之後我就不再喝多(在此之前也會喝點小酒但因為不喜歡失去控制的感覺所以向來是不喝醉的)這也成了我不再喝多的原因(黑歷史一次就夠啦)倒是當時一起去的朋友都成了酒鬼,王老師開了新店,還跟過去喝了好幾回
  
每次看到王老師的報導或介紹就會想起這件事。到了下個月初,我們結婚就滿九年了,從2008至今,時間過得好快啊,我還是很喜歡威士忌,也喜歡紅酒,不過再也不喝醉了😂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