構想 by 提姆波頓



我想我對恐怖片的愛好,大概源於對當時50 年代小家庭為主體的禁慾的官僚主義盛行的社會環境的叛逆——我不輕信事物被呈現出來的樣子,一心探尋它們的真相。

我一直喜歡童話和傳說中的構想(idea),原因就是它們總是會像徵著一些別的東西。那些故事是電影的基礎,但不限於此,它們還滋長出演繹的空間。我喜歡從已知的事情裡挖掘屬於自己的靈感。所以我喜歡的不是某個特定的童話故事,而是它們的構想。--提姆波頓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