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房子故事集002【沒力的分享】:被神明拒絕的客人與無法代觀的客人

 #那些小房子的故事 

#被神明拒絕的客人與無法代觀的客人



前篇有提到,代觀元辰宮我是透過黃紙請神明帶我們去看,可能會有人想問:每一個人都觀得到嗎?每一次都觀得到嗎?

這個問題其實也是我自己的好奇,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會懷疑自己讀到的訊息都是正確的嗎?

人都有兩面性,即便是類似的人生故事也可能會有截然不同的展現,單憑黃紙與神明,跟一個疑似靈媒(?)能閱讀訊息的角色,真的沒問題嗎?

所以大多時候當我組合那些訊息的時候,會對客人發出一連串的問題,問客人是不是這裡怎樣那裏怎樣?會不會?是不是?有類似OOO的狀況嗎?

我會透過確認一些細節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解讀更多訊息,也會透過確認細節來判斷自己的方向正不正確

我自己並不喜歡別人武斷的判斷我的人生是好是壞,當我在幫客人解讀訊息的時候,也更多是用徵詢意見的方式來問,我認為既然我能提供的服務是貼近個人的性格跟人生的,那麼還有誰比客人本人更有發言權呢?

所以我只接能與本人連線的客人,並不願意在本人未允許的狀態下(哪怕客人說對方願意)去幫人代觀

自己的精神小屋,自己的精神領域,自己的人生,這一切對我或對客人來說,都是需要慎重面對的事情

整個二月我大約經手了五十位客人,在這之中,有透過訊息明確說出對方家中的現況,或客人曾經居住過自己很喜歡的房屋樣貌(也有些人的元辰宮是他夢幻住宅的樣子)

也曾說中客人的身心或身體狀態,例如有憂鬱症躁鬱症的,多少屋子裡都會有點黑霧,按照程度不同,有牢不可破的黑色泥淖,也有黑色的牆或黏稠的液體,又或者是逐漸好轉中,看得到黑色煙霧逐漸淡化

但也有遇過明明都讓我來觀了,還是鎖著門的客人,這種我會請客人幫我開門,就讓客人在心裡說:我允許、我願意、我想讓沒力進來參觀我的元辰宮

(然後門就會自己打開,也有客人心中默念完後,我瞬間聽到霹哩啪啦至少三個鎖彈開的聲音)

我有遇到客人只讓我看客廳的,也有遇過除了客廳之外其他東西都無法接觸也無法進入的(連客人允許都沒辦法的狀況也是有的)遇過找不到大門或通行的道路,最後請客人出來接我的狀況

有遇到客人的生肖小動物帶我進屋,我們看了一圈,即將前往臥室的時候,小動物讓我稍等,他飛撲進房間,等到他開門時裡面已經整整齊齊了的狀況(雜物通通塞進隔壁的小倉庫了)

正因為各種狀況都有,那麼,既然是請神明幫忙,會不會有我這邊覺得可以但神明覺得不行的客人呢?

這我還真的遇過,是神明突然給我訊息說:「還不可以喔」,「還不能觀!」

這類的狀況神明未必會跟我解釋緣由,但有時候是客人可能自己早有定見,或是可能現階段還不是適合的時候,也許之後哪天會適合,但現在還不行

(後來想想,也許跟我的權限有關,若是我的權限不足,讀不到或不能代觀也很正常,我可不認為我是修為跟能力都最強的,人有時也得接受自己現階段的能力有限的事)

此外也有神明並不拒絕,但當我寫完黃紙試著接訊息的時候,花了幾分鐘啥訊息也沒進來

我試著跟客人的生肖小動物會合,但小動物似乎對我無感,看我一眼就跑進比人還高的芒草大草原中,我四處張望,看不到房子也看不到其他東西,只有黃昏暮色與映曬成金黃色的芒草,有和煦的風,卻完全無法移動或進入,我走不進草原

客人對我提出問題,我也順勢回了幾句,但我發現我沒辦法這樣繼續下去,我收不到訊息,自然也無法對客人的狀態提出建議

而當我確認自己真的完全接收不到資訊時,我想大概沒辦法吧,只好告知客人無法代觀,並且決定立刻結束這個預約,把款項退給客人,就在這個時候,我忽然發現,轉過身,背後居然是一片全白的空間,事後和朋友閒聊,噗友一語驚醒夢中人:

「一邊是黃昏草原,一邊是全白的?」

「這不就是螢幕保護程式嗎?」


事後想想,還真是,也許客人的元辰宮在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層次,那是我無法企及的地方,也有可能是我們彼此並非同一個頻道的人,所以無法共通,畢竟在代觀過程中,連外星人這樣的答案都曾出現過,只能說,若是有緣,我們能一起去看看你的我的元辰小屋,那是一種幸運

若是緣分不夠,又或者是我的權限不夠,那麼,也許有朝一日,我努力的磨練自己,可以提升權限,又或者那些暫時有些迷惘需要解答的靈魂,稍後會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不管是哪一個結果我都覺得挺好的


心靈梳理跟代觀元辰宮,是我思量許久後選擇的名稱,因為我認為,人只要願意去了解自己,無論是人生實際的歷練,或是自己透過閱讀書寫或交談去深入了解自己,都能達到心靈梳理的效果

我覺得人生呢,沒有什麼求了神就好了,改了廚房就好了的事情,因為最終,選擇如何生活的是我們自己

你有決心有動力,你的心念就會帶你走上坦途

元辰宮狀況很糟糕或很好,都不影響你去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就像一個人吃什麼住哪裡,也許好也許壞,但更重要的是他今天想要做什麼?明天想要往哪去?

就像我覺得現在的我有能力去做這件事,但如果哪天我的任務結束,我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可能我也就繼續往前了,在此之前,我會盡量把故事記錄下來


by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210224 記那些看得見與看不見的機緣

沒力史翠普

蒔花養草,養貓養妖怪
偶而來點ㄦ文字與圖
總之是個任性而且孤僻的傢伙XD

聯繫:paris520@gmail.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